2013年06月25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七大道新游《星曲》魔法征战首登腾讯平台

  由第七大道独家打造的新游《星曲》将于今日登陆腾讯开放平台。《星曲》延续了西方魔幻的游戏主题,为玩家精心打造一个精美奇幻的游戏世界!一场波澜壮阔的战争,开启一段全新的神魔之旅,《星曲》奏响今夏最响亮的魔幻乐章!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佣兵天下 王者间的对决】

  第七大道《星曲》基于技能、阵型和战术搭配,即将推出无敌霸气的佣兵系统,上百种技能华丽呈现,诡异战术深度挖掘,千变万化阵型搭配,打造更为直观的RPG体验,王者间的精彩对决,风云诡谲,魔幻大陆动荡又起,腥风血雨何以平息,王者之位虚位以待!

  【合体必杀技 爆屏初体验】

  在这片战争无休的魔幻大陆,孤军勇战并不是最好的方式。真正的王者,从来不乏拥蹙之众,第七大道《星曲》推出超强组合模式,您将与七位各具特色、清丽脱俗的美女一起并肩作战。她们就是上天派来的使者,她们也是你开启王者之路的必备储军!

  当英雄遇上美女,上演的不止是美丽的邂逅,更诱人的胜利之巅在引领前进。此时,超强组合的合体必杀技,即将发挥最大威力,绝杀技能华丽释放,爆屏体验震撼人心,狂野之力无拘无束,快来一战方休吧!

  【绝美画面 尽飨视觉盛宴】

  第七大道《星曲》流传着一个动人的故事。传说中的斯塔尔兰大陆,在星月女神的引领喜爱爆发了一场大战,由女神身躯化成的星月石散发的能量保证恶魔们被持久的封印在地底。

  从浩瀚绵延的大陆,到暗黑的无底深渊,从古来教堂的断壁残垣,到绿意盎然的精灵花园,第七大道《星曲》的游戏画面采用3D渲染、2D表现的方式使每一场战斗每一个大招都酷炫逼真,附带强劲打击感,必将带给玩家一场精致细腻的视觉盛宴!

  第七大道《星曲》还有更多神秘游戏内容,圣杯争夺战、公会战、多人冒险副本等,史无前例的魔幻RPG体验,万人争夺王者的精彩绝响,第七大道《星曲》邀您一起历险!

  腾讯朋友网游戏地址:http://apps.pengyou.com/10067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