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4日 15: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如《比尔总动员》超级警察诞生记

  “暗夜雷霆”,大科学家“唐克”研制的最新装备,警察比尔的专属座驾。“暗夜雷霆”动力强劲、性能卓越且杀伤力极强,是警察比尔巡逻、战斗时必不可少的高科技武器装备。当警察比尔装备上“暗夜雷霆”后如虎添翼,“超级警察”从此刻诞生。

  “暗夜雷霆”外观霸气,线条优美刚毅,将警察比尔的威严展现得淋漓尽致;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可以帮助警察比尔快速完成任务,节省大量时间。警察比尔驾驶着“暗夜雷霆”穿梭在比如世界,酷劲十足回头率飙升!

 “暗夜雷霆”外观霸气

  当警察比尔与邪恶的机械军团战斗时,“暗夜雷霆”还可以变形成战斗机甲,武装在警察比尔身上。锋利的“GA万用军刀”是变形后警察比尔克敌制胜的利器,不仅可以对目标造成致命伤害,还能提升自身属性,从而将战斗力提升到顶点。“暗夜雷霆”是升级版的“钢铁侠”,拥有无与伦比的战斗能力!

“超级警察”

  除此之外,“暗夜雷霆”还拥有充足的改装空间。小比尔们可以在“资源结界”区域采集材料,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的改造“暗夜雷霆”,从而使它的速度更快,战斗力更强悍!

  警察比尔的专属座驾“暗夜雷霆”如此强大,但是获取的方式却非常简单,小比尔们只需成为“超级比尔”即可免费领取,方便又快捷。

  小比尔们,还在等什么?“暗夜雷霆”正在等着你领取,超级警察就是你!走起!

  唐克:改造专家“该萨”的学生,伟大的科学家。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比尔总动员》客服QQ群:160778461

  《比尔总动员》活动交流群:22693638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