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1日 14: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战四方《群侠演义》扫除衡山江湖恶客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挨刀?好男儿,有志远在四方,一入江湖百事变。想要实现自己的人生大志,闯荡江湖,实现江湖梦想。然而江湖是一个充满险峻的旅程,江湖之中,高手如林。刀光剑影之间,敌对高手顷刻间倒下。进入江湖的侠客,各有个自己的人生梦想。有人为图好名声,扶持弱小,匡扶正义;有人为功名利禄,建立一方霸业。在动网先锋旗下游戏《群侠演义》中,有正义理想的玩家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远赴衡山扫除江湖恶客。

征战四方

  在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衡山派是五岳剑派中的一个门派,掌门人为莫大,其徒弟刘正风与魔教长老结为琴箫知音,而惨遭灭门。作为江湖中的一个正义门派,衡山派曾为天下做过不少善事。南宋时期,衡山派曾率群雄助岳飞抗金,而被武林人士所敬仰。在《群侠演义》中,衡山派虽为名门正派,却因为与魔教长老有联系,遭到武林人士的鄙视,一些所谓的正义之士经常来衡山派找茬。

群侠演义

  在《群侠演义》中,为了衡山派千万百姓的安危与生活的平静,作为英雄的玩家需要扫除衡山派的江湖恶客。这些江湖人士也有来自名门正派的侠客,身怀绝艺,想要对付他们,需要耗费玩家大量体力及内力。在作战的过程中,高手之间对决,需要谨慎处理。虽然这些江湖恶客的数量众多,但是相对而言,这些恶客的实力于修为远远落后于玩家,在作战的过程中,不要被这些江湖恶客的数量担忧。

  世事洞明皆学,人情练达即文章。在《群侠演义》这个热血沸腾的江湖世界中,侠客行天下,施展才华,斩除邪恶,匡扶正义,是人之常情。在战斗的过程中,可能名落孙山,也可能一战成名天下知,要放平心态。

  想穿越时空,来到一个真正的武侠世界中吗?想体验真正高手之间的竞争吗?赶快来动网先锋旗下游戏《群侠演义》中吧。群侠演义是一款以经典武侠为背景,游戏中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新颖的闯关副本模式。平时喜欢PK的玩家还可以享受到正邪阵营之间的PK,与市面上同类型的游戏相比,《群侠演义》中的坐骑、宠物、强化、根骨等是多种创新的游戏系统,游戏贴近玩家生活,适合都市白领在忙碌的工作之外,闲暇时放松自己,体验生活,游戏力图为玩家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游戏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