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1日 14: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环跑日行八万里《盛世九州》造就非凡意志

  古人有诗: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 每天人即使是坐着,随着地球的转动,也会发生相关的移动。然而坐地日行八万里的运动对于人来是虚拟的,真正的运动才会对人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在动网先锋旗下游戏《盛世九州》中,玩家需要每天可以完成十八次环跑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玩家需要进入游戏中进行18轮环跑,每次环跑的过程中总会接到大量的任务,在完成任务后最终会造就非凡意志。

每日任务

  游戏中铜币对玩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大量的铜钱,玩家可以兑换酒类,获得威望值,招募武将行军作战,另外,大量的铜钱也是侍女升级的必要条件。而《盛世九州》中,玩家完成环跑任务能获得大量铜币,环跑任务每天20环,在环跑过程中,需要耗费玩家大量时间。游戏中,玩家每天必须完成前面的环任务才能开始后面的任务。

跑环任务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完成第五、十、十五、二十环任务还能获得游戏中的额外奖励。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环跑中的杀怪任务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完成的,随着完成任务进度的增加,玩家面对的对手越来越强悍。《盛世九州》中,玩家需要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提高战斗力有几种方法:一,提高主角装备属性;二,提升侍女能力;三,提升武将能力;四,提高技能等级。 在战斗期间,玩家要注意武将之间的配合,众所周知,善用兵者胜,用好了一个武将对敌人造成的杀伤力,远超过它本身有的实力。

每日引导

  在《盛世九州》中,跑环任务的奖励按奖励等级决定,奖励分为5级,奖励等级越高,奖励的铜币越多。而相对应的部分是经验奖励固定,不随奖励等级改变。

盛世九州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自古以来,建功立业都是牺牲多人而成的。然而,如果将领善于用兵,可以在对敌作战中减少大量的伤亡人数。《盛世九州》是动网先锋自主研发的一款三国题材半回合制RPG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乱世中的英雄,为了自己的人生理想走上了征战四方的道路。与市面上同类型游戏相比,《盛世九州》的游戏背景不仅仅还原了历史原貌,而且还将游戏中武将与卡牌技能紧密结合起来,力图为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