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1日 12: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Go Fighting《坦克英雄》今日特邀开测

  伴随官网印象站的正式上线,首款萌系轻竞技对战网游《坦克英雄》,将于今日16时准时进行特邀开测。从今日起玩家可直接通过《坦克英雄》官网及合作媒体领取测试邀请账号,直通坦克英雄的奇妙世界。

  《坦克英雄》采用3DUnity引擎,以欧罗西亚大陆二战时代为故事背景,游戏拥有身临战场的写实扮演体验、多人PVP坦克对战、历史战役等丰富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不同的异国军旅生涯和战争剧情,在硝烟四起的战争年代,做改变世界格局的坦克英雄。

坦克Go

  本次测试版本中,游戏独创的指挥官系统将首次展现给玩家。游戏中的指挥官既是玩家战斗的伙伴也是玩家需要培养的对象。在《坦克英雄》中,每一场战斗的胜利,不仅仅依靠一名坦克指挥官的完美表现,更需要团队精神。在战场上,每个队员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共同战斗,才能获得胜利。

发起攻击

  目前游戏中分为德系和苏系坦克2系坦克,共40多种型号,分为轻型坦克,中坦坦克,重型坦克,反坦克炮4种类型。每种坦克都有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搭配在一起会有不同的打法和战术,配合才是游戏致胜之道。

萌女战士

  另外,游戏中坦克都可以升级,增强自己坦克的实力。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坦克进行培养升级,无论是快速灵活的轻型坦克,深入敌后进行打击的中型坦克,还是火力强劲的重型坦克,以及能够远距离进行狙击的反坦克炮,每种类型都极具杀伤力,发挥你的潜质,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吧!

共同战斗
硝烟再起

  今日16时,萌系轻竞技新游《坦克英雄》特邀开测,硝烟再起,谁是世界的拯救者。坦克GO,Fighting! 我们在这等你~

  《坦克英雄》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