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0日 15: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时明月新英雄特技 电影主角或加入

  在《秦时明月》系列动漫的每一部作品中,都会有许多新的英雄登场,而根据动漫改编的《秦时明月》游戏版,也尊重原著将其中的英雄们全部还原到游戏中。此次不删档测试版本,就加入了第四部“万里长城”中的许多英雄。同时,即将在暑期上映的《秦时明月》大电影中的新人物也可能成为游戏中的英雄。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新英雄的表现吧!

《秦时明月》大电影中卫庄以新造型登场,他在游戏中是暗金英雄
张良特技:文韬武略
英雄图鉴:张良

  儒家小圣贤庄三当家,未来“运筹帷幄”的济世能臣张良,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也是一位暗金品质的英雄,其怒气技能“文韬武略”施放后如一道流光对敌人进行突袭,令敌人猝不及防,而其技能效果与名字非常相符,在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的同时还能在两回合内提升自己的暴击值,让他在战场上越战越勇。

姬如千泷特技:极乐天韵
英雄图鉴:姬如千泷

  月儿变为姬如千泷后,虽然暂时失去了记忆,却获得了阴阳家的传承。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不删档测试中,姬如千泷也成为玩家可招募的英雄之一,而且是最顶级的暗金品质英雄,其怒气技能“极乐天韵”施放时,万千音符环绕身畔,仿佛有了生命一般,听从她的指挥攻击敌人,而且可以同时攻击敌方三个目标,战斗力很强。

伏念特技:正气歌
伏念特技:正气歌

  儒家小圣贤庄掌门人伏念虽然极少出手,却是一位剑术上的大师,其佩剑太阿在剑谱上排行第三。在游戏中,伏念毫无争议也在暗金品质的英雄之列,其怒气技能“正气歌”施放时全身散发出浩然正气,威风凛凛,一派宗师风范,该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让三名队员得到“正气”加成,获得攻击力提升的效果。

星魂特技:七星落长空

  被称为少年天才的阴阳家传奇人物,左护法星魂,在动漫中是可与盖聂、卫庄等人比肩的高手,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里,他也被列入暗金级英雄的行列。其特技“七星落长空”可以召唤出仿佛来自天外的雷电,在敌人头顶落下,效果颇具威势,另外,该技能在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的同时,还有一定几率造成额外伤害,往往能够出其不意,秒杀敌人。

《秦时明月》大电影剧照

  在《秦时明月》大电影中,还将有许多新人物登场:来自西域的神秘新女主人公小黎,以及超萌的瑞兽貔貅,在大电影上映的同时,她们会成为萌版《秦时明月》中的英雄吗?而在大电影中,天明和少羽是否会有新的成长,并在游戏中获得品质的提升呢?敬请期待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