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0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是冒险王《工人物语OL》全方位挑战

  《工人物语OL》传承20年经典策略,运筹帷幄完善经济流水,火爆经营通货贸易,即将推出精英服,万千勇士聚集迎接全新挑战,谁才能万众脱颖而出成为睿智冒险王?

全方位冒险挑战

  自内测开测以来《工人物语OL》迎接着数万喜欢线性思维挑战的策略页游玩家,在新推出的冒险排行中踊跃出大量“冒险王”,高难度的精英冒险需要玩家拥有完善的经济流水线,和强悍的军需兵力,在你争我抢中500名冒险王诞生。为了将广大精英玩家聚集一起,即将推出精英服,强强碰撞,你还能稳坐冠军吗?

游戏截图

  大于等于36级的玩家登陆“精英服”都可以获得一份精英冒险奖励,除了可获得一个精英地图箱外还可获得多倍增益道具和迈尔先生,拥有强大的军需储备才能挑战更强的精英冒险。

  完成任意1个精英冒险(【精英】赏金猎人、【精英】沼泽女巫、【精英】叛徒),并进入对应冒险排行榜的玩家都将获得“精英冒险排行奖励”1份,开启后可获得“百宝箱”、“飞翔的红色开拓者”奖励,成为榜单的前三名还可额外获得更珍贵的“精英冒险领主奖励”。

高手的碰撞

  这是强强的聚集,这是高手的碰撞,这是万千勇士的选拔,谁能厉为最强的领主将军,加入“精英服”迎接挑战吧!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