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0日 13: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别等雨神啦《英雄传奇》伴您清凉一夏

  夏日炎炎,烈阳当空,又到了让人汗流浃背,心神不宁的季节,更不用说众多高考学子此时翘首以待成绩,愈发心急如焚,各地甚至纷纷祭拜起某著名“雨神”明星,期望他能大驾光临,为自己带来一阵甘霖。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总是不该,与其苦苦期盼别人,不如来地盘网《英雄传奇》释放心中的激情,获得夏日清凉!

单人副本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可以通过每日活动界面进入银子副本,通过击退“守财奴”,完成“财神试炼”来获得大量的银子作为奖励,财神爷广发“高温费”,能得多少,全凭各路英雄自己的实力! 

胡茄悲歌

  在银子副本中,玩家将面对守财奴、小财神和财神爷等重重考验,每次击败敌人后,均有一定的几率掉落银币宝箱,而玩家若是击败财神爷,将必定获得宝箱奖励。银子副本内的敌人实力会随着玩家挑战的深入越来越强,奖励当然也会水涨船高。挑战期间无论是到了所限制的回合数,还是玩家的队伍被击败,副本都会终止。每位玩家每日只有两次挑战的机会,虽然这是获取银两的绝佳途径,但能否赚个盆满钵满,还要看玩家自身的努力!

  暑气逼人无处消解?地盘网《英雄传奇》给您带来夏季清爽,让您忘却心中烦闷,将炎热抛在脑后!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