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0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公测开启生肖小炎及时觉醒

  2013年6月20日18:00《比尔总动员》震撼公测,拉开“暑期狂欢”的序幕。届时,高科技神秘机甲、比尔军团竞技赛、“超级比尔”军校等一些列全新功能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穿越时空,让我们一起领略未来战争的震撼吧!

活动页面

  比尔座驾闯天下

  平时小比尔们可以驾驶着座驾穿梭在比如世界的各个区域,体验速度与激情!战时炫酷座驾会变形成战斗机甲,与小比尔们一起战斗!除此之外,小比尔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的改造“比尔座驾”,激发它的潜能,从而做到人甲合一。“比尔座驾”是比如世界里的“钢铁侠”,更是小比尔们不可或缺的战斗伙伴!

比尔座驾

  竞技场锻造王者

  “竞技场”是小比尔们相互切磋提升实力的练兵场,更是锻造王者的摇篮。将军、元帅从这里诞生。让我们在这里向着最强比尔进发吧!

竞技场锻造王者

  英雄的捷径——“超级比尔”军校

  “超级比尔”军校,小比尔们成长、变强的捷径。在这里,小比尔们可以获得大量成长道具、炫酷装备,享受专属权限,给各位小比尔尊享体验!

“超级比尔”军校

  怎么样,是不是雀雀欲试呢?!不过先别着急,未来的世界充满挑战,一定要拥有一个得力的伙伴才能逢凶化吉遇难成祥!小炎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炎是守护生肖的后裔,独自生活在沼泽地区。小比尔们在陪同大科学家“唐克”祭奠老师的时候发现了小炎并将它唤醒。小炎是肉盾型幻兽的代表,“怒火中烧”是它的技能,不仅可以重创敌人,还可以混乱敌人的攻击目标,从而更好的保护小比尔们。

  小炎的觉醒提升了小比尔的战斗力。现在,它将是陪伴小比尔保卫家园的重要伙伴。不过在《比尔总动员》的世界里还有很多强大的生肖幻兽以及全新功能,小比尔们快去发掘吧!

  小炎:痴迷于科研工作的生肖幻兽!十二生肖之牛。

  唐克:改造专家“该萨”的学生,伟大的科学家。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比尔总动员》客服QQ群:160778461

  《比尔总动员》活动交流群:22693638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