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9日 13: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大侠传》新等级新副本全面开放

  110级等级上限带来全新的江湖背景!这不再只是宋金对抗的天下,这里进入明末清初的动乱时代,你所要穿梭游离的不仅有“白道”还有“黑道”!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一周年庆典资料片现已全面开放,100-110级全新历程开放,新剧情篇章“鹿鼎记”粉墨登场!更有新副本、新侠侣等你来体验!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新等级篇章

  新的等级:境界声望上限提升

  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招式、坐骑、侠侣与套装的等级上限也相应的提升至110级,并新增了3个境界等级与3个声望等级。各个功能等级上限的提升,带来的不仅是数值上的变化,诸位侠士可以培养的空间也相应的得到了提升,战力更高、实力更强,可以轻松的挑战之前也许难以完成的“战侠”、“战神殿”等高级挑战!

剧情NPC

  新的副本:支线剧情开放

  在一个明末清初的动乱时代,有那么一位英俊少年如鱼得水般的穿梭在“黑道与白道”之间。他就是我们熟知的韦爵爷——韦小宝,也就是《大侠传》新剧情“鹿鼎记”的主人公。当等级达到100级之后,就可以开启新的主线剧情,和新的支线剧情副本。灭鳌拜,攻打神龙教,除三藩(讨伐吴三桂)等等知名的故事章节都会在游戏中原汁原味的体现出来,带你体验《大侠传》梦幻般的“鹿鼎记”之旅。

韦小宝NPC

  新的侠侣:更新中陆续开放

  韦小宝一生历险无数,但是次次凭借他出色的混水摸鱼伎俩都能化险为夷。尔后先是遇上沐王府的小郡主----沐剑屏,然后再遇上方怡、双儿、建宁公主、苏荃、曾柔、阿珂,统统收归其用,成为韦小宝七位名副其实的老婆。《大侠传》100-120主线任务中陆陆续续将会与韦小宝的这七位老婆相遇。是不是期待着七位美若天仙的侠女成为你新的侠侣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创建角色画面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