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8日 11: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治国平天下《盛世九州》明君治世之道

  上问魏征曰:“人主何为而明,何为而暗?”对曰:“兼听则明,偏信则暗。”自古以来,明君治世,掌赏罚之道,听百姓之言,严政以对犯卒,怀柔以待黎民。从上古时期的神农伏羲,到秦灭六国一统天下,横扫山河;从大唐盛世兼容并包,万国来朝,到两宋繁华舞榭歌台,文人雅客各领风骚,无一不是明君治世之功,贤臣辅佐之德。现在《盛世九州》的世界中,山河破碎战火连绵,诸侯之间混战不休,百姓生活流离失所,谁能力挽灭世狂澜,拯救大好河山于水深火热之中,就看诸位将军的演绎了。

盛世九州

  人们常以“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形容曹操颇具争议的一生,然而在笔者看来重症当下重药,治乱世当以重典,这是历史之必然。《盛世九州》江山系统震撼推出,九州大地上硝烟四起军阀混战,强盗悍匪横行无忌,想要平息这场持续了多年的战乱,拯救黎民于水火之中,就必须握紧手中的刀剑,以杀戮之名洗刷世间的罪恶,还百姓一个朗朗乾坤。在游戏中,大好江山连绵万里,一座座郡城分散开来,汜水关、剑门关六大关卡坐镇北疆,想要亲临封禅台登上至尊之位,就必须挥军北上破雄关败守将,杀出一条血路。

  常言道“打江山容易,坐江山难”,想要让自己的江山更加稳固,就必须深明治世之道。在《盛世九州》中,击败了守城的大将之后,玩家便可以入驻此城并派麾下兵将接管城池,并获得与其对应的官印和称号。派兵驻守之后,这里就会并入诸位将军的管辖区域,诸位有权利在城池之内征收粮草、兵力和金钱,也可以消耗一定的金钱为江山进行升级。

  其实征服江山只是征服天下玩法的一个部分,征服其他玩家才是征服玩法的重点所在。玩家在征服了江山的城池之后可以选择向其他人发动征战,如果获得胜利就可以征服他们的城池,并且获得大量的声望和粮草奖励。

  《盛世九州》中的世界以中国三国时期为蓝图。以三国写实为主要风格,在一些特殊场景和剧情安排中穿插部分玄幻内容。游戏以主角初出卧龙岗,驱除黄巾乱贼赢得拥护从此走上征战四方的道路。随后玩家将亲身参与一系列重要的事件,成为推动三国历史发展的核心人物。同时,也在不断的征战中,逐步揭开上古邪帝下凡乱世的秘密。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