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7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合伙人《群侠演义》有钱大家赚

  三个对未来充满美好憧憬的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怀揣着同样的梦想一起打拼事业,一个经历了失败、流言、分裂等种种考验,最后功成名就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为我们展现从创业到成功的艰辛和坎坷。《群侠演义》的江湖,群雄毕至、高手云集,一个人即便拥有滔天的战力,也无法抵挡千军万马的围攻。想要在这高手林立的江湖中闯出一片自己的天下,唯有广交天下豪杰独霸一方,然后徐徐图之方是上策。《群侠演义》天降财宝玩法让你摆脱囊中羞涩的烦恼,招兵买马实现帮派发展的大计指日可待。

群侠演义

  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唯有身怀绝技的高手才有资格争夺武林至尊的宝座,然而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不知道有多少英雄好汉因为囊中羞涩而止步于武林大会之前。虽说金钱不过是身外之物,但是没有金钱就无法打造出适合自己的神兵利器,没有金钱也无法培养自己的战宠和坐骑,没有金钱更不能组建听命于自己的势力。

天降财宝

  人们常说天降财宝不过是痴人说梦,而在《群侠演义》的世界里这个美梦却已经成真。每天中午的十二点,天降财宝玩法就会准时在游戏内开启,届时系统会向在线的所有玩家发送活动开启的公告,号召群侠到洛阳城中抢夺从天而降的元宝和金钱。为了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玩家都有抢夺财宝的机会,天降财宝的活动会持续十五分钟,期间这些财宝每分钟都会自动刷新一次,只要你来参加活动,就绝对不会空手而归。

游戏截图

  常言道“富贵险中求”,只有不惧艰险突破万难的人才能品尝到成功的喜悦。在《群侠演义》中同样如此,想要夺得天材地宝坐拥金山银海,唯有仗剑出手在群雄之中杀出一条血路。在游戏中,天降财宝中所掉落的财宝会散落在中立城池洛阳城内,因此玩家在采集财宝的同时还要当心敌方阵营的袭击,必要之时还要主动出手将地方阵营前来采集财宝的玩家一一斩杀。

热闹非凡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江湖中最不缺少的就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辟邪剑谱的出世打破了武林短暂的沉寂,新一轮的洗牌即将开始,各方势力蠢蠢欲动,隐世多年的门派也再现人间。《群侠演义》是动网先锋2013年推出的武侠类页游经典之作,游戏以金庸小说《笑傲江湖》剧情为背景,再加上丰富多样的玩法,精美典雅的水墨画风使得游戏颇受玩家的喜爱。游戏把剧情融入到副本和主线任务当中,使玩家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化身主角,像令狐冲一样行侠仗义、快意恩仇。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