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4日 17: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温婉vs性感《大三国志》唯美女性欣赏

  三国时期,不仅是个名将辈出的时代,也是个盛产美女的时代。俗话说,丑女的丑总是相似的,而美女的美却各有各的美法,各有各的绝妙之处。比如,才女蔡文姬的美以婉约内敛而著称,祝融夫人的美以狂野性感而名闻天下。据悉,《大三国志》汇集了蜗牛最优秀的美工团队,将三国佳丽们的一颦一笑、魅惑众生的独特魅力,倾情奉献给玩家。

  蔡文姬

  蔡文姬,即“蔡琰”,汉末女诗人,蔡邕之女。博学有才辩,通音律。初嫁河东卫仲道。夫亡,归母家。汉末大乱,为南匈奴所虏,被迫嫁给虎背熊腰的匈奴左贤王,居匈奴十二年,育有二子。曹操念蔡邕无后,以金璧赎回,再嫁董祀。后董祀犯事将死,蔡琰妙答救回丈夫一命。曹操其后一次闲谈善慕她家以前的四千卷藏书,蔡琰表示还能默写回四百余篇,文无遣误。她曾著有《悲愤诗》五言及骚体各一首,写自己的悲惨遭遇,也反映了人民在当时战乱中所受的痛苦。琴曲歌辞《胡笳十八拍》,相传亦为她所作。原画中的蔡文姬罗袜生尘,玉足轻踩莲花光阵,手持胡笳,身姿绰约,将她才貌双全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蔡文姬原画

  祝融夫人

  祝融,南蛮王孟获之妻、祝融氏之后。祝融夫人喜欢使丈八长标,背插五口飞刀,百发百中。在三江城,祝融夫人替丈夫孟获出阵,迎战蜀相诸葛亮,以飞刀伤张嶷之手,又擒马忠,生擒二将。后为赵云、魏延挑衅,深入敌,旋即为马岱以绊马索擒下。孟获用张、马二将换回夫人。后来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表示永不再反,祝融夫人亦随之投降。原画上的祝融夫人有着麦色的健康皮肤,丰腴的乳臀,暴露的着装,胴体散发着迷人的雌性魅力,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祝融夫人原画

  马云騄

  马云騄,西凉马超之妹,异域秀色,深得万人钦慕。据《反三国志演义》记载,这位姑娘自幼习武,一身武艺虽不敢称天下无敌,也可以算是女中无双。此外,她性格直爽,当然也有温柔的一面,而且她身材娇好,貌美如花,马家上下,皆爱之如一。在为马腾复仇的战事中,马云騄跟随马超来到中原,与赵云一见钟情,闪电结婚。个性纯真率直,有时会十分调皮,故意使坏,让赵云不知所措。对于在战场厮杀的赵云来说,云騄不小心流露出来的温情,也给了困境中的赵云许多慰藉。

马云騄原画
孙尚香原画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官网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