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4日 14: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程无站桩 《苍茫之境》激战25人副本

  3D动漫幻想巨制《苍茫之境》自5月30日开启首次封测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周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海量玩家涌入服务器展开了冒险,强烈的即视感、可爱生动的人物形象以及新鲜刺激的策略型玩法都是吸引玩家的关键;在3D场景中玩家还可以360度旋转调节视角,整个游戏过程犹如身临其境!今天就让游戏风云带大家一同去领略一下《苍茫之境》庞大的副本系统!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苍茫之境中,通关副本是玩家提升等级的必经之路。副本设有多种难度,每个副本都有简单、普通、困难模式,部分副本还为玩家设置了极难模式与噩梦模式。

  《苍茫之境》以策略布局为重心,所以在进入副本之前一定要花点时间配置好最优策略以及作战成员。初期可先选择简单模式小试身手。

  进入战斗界面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系统给予的操作提示。有简单的视角操作提示,也有鼠标操作提示,方便玩家尽快理解与掌握游戏流程。

  玩家可切换任意角色,以其为目标进行360度全方位的视角旋转,恢宏的战斗画面以及美轮美奂的3D场景便可尽收眼底。

  作战团队总共有5人,初期的基本配置为守护者、白魔法师、黑魔法师、神射手。游戏采用即时战斗模式,随着角色数量的增多,玩家将会碰到更多更有趣的战斗。

  《苍茫之境》的战斗场景多种多样;有宛如仙境的极光岛、红棕林、凛风冰原等,也有惊险刺激的邪恶洞穴、古代废墟以及千魂禁界等等。

  噩梦级副本不消耗体力,可以随时进行挑战。其难度不用多说,就和它那威慑力极强的称谓一样,通关之后可以获得神秘宝箱奖励哟。

  不得不说该游戏的技能效果真的十分绚丽,配上节奏感强烈的背景音乐即可营造出紧张刺激的战斗氛围,非常带感。

  后期玩家还将体验到多人合作BOSS战,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多人协力才能体验到剧情与乐趣,同时也能通过多人展示更为丰富壮丽的技能效果。

  战斗胜利后根据战斗评级可获得不同类型的奖励,通关噩梦副本还可获得珍贵的材料与卓越的装备图纸。即使战斗失败也不会一无所获哦,系统还是会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小小安慰奖,不用气馁,调整好策略再试一遍!

  《苍茫之境》的游戏风格是类中世纪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分为卡伊和地陨两个种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幻想人物,带领自己的同伴在虚拟世界中探险并结交其他玩家,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现在只要登陆游戏风云官方网站,即可进入游戏进行体验;还有靓丽时装系统、超萌召唤兽等更多惊喜等待着你!

  《苍茫之境》官方网站:http://cmzj.gamefy.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mefycmz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