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3日 14: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兵是砸出来滴《烽火九州》锻造系统

  宝剑配英雄,红粉赠知己!纷繁乱世,只有身怀绝技的强者才能让手中的宝剑大放异彩,也只有最为绝色的佳人才能显示出红粉的妩媚和娇艳。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军阀割据称雄,民间战乱四起,到处都是一片血流成河、尸横遍野的惨烈景象。民间传说,有一天一个承袭了应龙元神的天命之人将会来到这片饱受战乱之苦的九州大地上,他手持神兵脚踏神兽,所到之处尽是一片光明,身负救世使命的他将成为统御九州四海的王者。现在《烽火九州》锻造系统震撼推出,到底谁能打造出震惊天下的绝世神器,成为预言所说的天命之人,就看诸位好汉的演绎了。

烽火九州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为山九仞非一日之功。想要打造出绝世的神器就要付出远超常人的努力,忍受常人所不能承受的艰辛。一锤一打尽是精华所聚,一分一寸皆由心血凝成,神兵天成不足以让人自傲,将凡铁打造为神兵才是不朽的徽章。《烽火九州》神兵锻造系统由强化、洗练、镶嵌等六大步骤组成,六种强化手段各有优劣,其中的关键在于玩家能否将其性能发挥至极致。

查看信息

  作为一般游戏中锻造装备的常用手段,装备强化是玩家提升装备属性最直接的手段之一,在《烽火九州》中同样如此。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装备强化石从而大大增加装备的属性,所有的装备强化到一定的阶位时还可以激活全身装备星级加成的效果。为了让玩家所消耗的资源得到最充分的利用,《烽火九州》专门在锻造系统中添加了继承功能,使用后主装备将继承副装备当中的洗练值和宝石,而其强化等级则会选择两件装备的最高等级降低一级的数值为标准。

锻造

  凡铁之所以能够成长为众人仰慕的神兵,是因为锻造系统中所设立的洗练和镶嵌功能。在游戏中,装备的属性分为基本属性、附魔属性和宝石属性三种,其中基本属性为装备原有的属性,其数值不可以发生改变,而附魔属性和宝石属性则可以通过洗练和镶嵌两种手段获得。宝石属性只需将宝石镶嵌到装备上即可获得,但根据装备品质的不同可镶嵌的宝石的品质和数量也各不相同。而装备洗练则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洗练石才能进行操作,洗练后装备将获得随即分配的附魔属性,洗练的次数越多附魔属性的星级越高。

升级

  不同于其他游戏,在《烽火九州》中极品装备除了通过通关副本和击杀野外boss可以获得外,装备升级也是其中之一。在游戏中,只要玩家收集到升级装备所需要的材料,就可以将已有的极品装备进行升级和进阶,升级结束后装备将变成等级更高的全新的装备,原有的装备则会作为升级所需的消耗品而消失。

  《烽火九州》由动网先锋老牌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秉承三国经典文化,不断推陈出新,在再现三国经典战事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创新的元素。其厚重的历史底蕴,俏皮活泼的游戏风格,革新的技能概念,力求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八方豪杰征乱世,神兵在手掌乾坤,《烽火九州》公测已经震撼开启,经典的历史剧情再现,完美的古代战争演绎,带你走进那段气势恢宏的峥嵘岁月,亲历惊心动魄的战场厮杀,书写荡气回肠的英雄传说!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