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3日 13: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头功谁堪夺 英雄传奇呼朋唤友骋沙场

  两军对垒处,两员大将单挑正酣,你来我往数百回合,终有一人被斩于马下,这样的情节也许很是吸引人,但是历史上气势磅礴的大战,从来不单单是一个人表演的舞台。地盘网《英雄传奇》特开启多人副本,让您和好友一起征战沙场,看谁能勇夺头功!

英雄传奇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每天可以参与多人副本作战来赢得奖励,游戏中每个副本均有普通和困难两个难度,供不同等级的玩家挑战,副本的等级和难度越高,敌人的强度也就越大,奖励当然也就越丰厚!

江东平定战

  每个副本可供三位玩家组队进行挑战,每个副本每位玩家每日只可挑战一次,须得把握机会。玩家可以选择自行创建队伍进入副本,也可在队伍列表中寻找他人的队伍来参加。玩家若是想和自己的好友私下挑战副本,可以在创建副本时设置密码,或是只允许同联盟的战友加入。而若是人数不足之时,也可以通过世界邀请按钮来发布邀请,招募其他玩家的加入。副本内的奖励不仅有各类技能书,还有紫色装备的制作卷轴,非常丰厚,所有掉落的物品均以掷骰子的方式分配给随机点数最高的玩家,千万不可三心二意而错过夺得奇珍异宝的机会!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历战出挚友,沙场见真情。地盘网《英雄传奇》邀您来结伴征伐,创造自己的乱世传奇!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