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3日 13: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轻轻松松发大财《龙狼三国》皇城护送

  玩游戏最蛋疼的事莫过于囊中羞涩了,想晋级装备吧没钱,想招募极品武将吧又没钱,就连重置个任务副本都得犹豫再三……这日子还怎么过?《龙狼三国》皇城护送系统新鲜出炉,只要在两地运送货物即可轻轻松松赚取大量银币,半路还可打劫高富帅泄愤,怎一个爽字了得!

皇城护送

  “皇城护送”系统将于玩家等级达到40级的时候开放,每天用马车运货到指定城池,让小马车拉着货物从出发点按一定城池路线跑到最终目的地城池即可获得奖励。马车在每个城池之间需要行走5分钟,一共需要行走6个城池才能到达目的地。每日每名玩家最多可以进行3次皇城护送。

  出发前玩家可以选择运送方式:分为苦工运送、马匹运送、驴车运送、商船运送以及黄金马运送五种,不同的运送方式耗时不同。等级越高的马车最终银币收益越高,还可降低运送时间和难度。

游戏截图

  在地图上遇到其他玩家还可实施“打劫”获取银币,采用道具“天雷石”可提高打劫成功几率。每位玩家每天可打劫4次。

  页游《龙狼三国》根据著名穿越鼻祖漫画《龙狼传》改编,以“天命穿越,重铸三国”为主线剧情,采用实时战斗系统,加上四十五度视角真实比例场景体验,再现了恢宏博大的战斗场面。

龙狼三国

  继萌宠、天山雪池、皇城护送之后,穿越巨制《龙狼三国》6月新版再添惊喜;等级上限全面提升,精英闯关难度全线飙升,新增3V3争霸赛引领全民PVP新时代;更有威武财神爷霸气降临,丰厚奖励、拉风道具让你一次拿到手软!全新阵营战、皇城战即将拉开帷幕火爆上线,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