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灵将》歪脖行动 烈火男人拯救世界

  众人都记得2013年的脚步如流星般向前飞奔,而2012年世界末日的预言恐惧却早已遗忘在脑后。不论如何的谈笑风生、或者杞人忧天,而那些公益性质的全球一跳和歪脖行动拯救世界却深深的刻画在了历史的精彩年轮中,尤其是51wan史诗级ARPG《灵将》的日常活动中。

坐骑

  歪脖行动顾名思义,便是那场历史命运所激发出的人类集体创意。小行星撞地球了,大家一起扭一下脖子,整个地球都能顺势一歪,这颗不起眼的小石子就会轻松的躲过去。但终究小行星没撞地球,2012的世界末日也没有来到,来到我们广大玩家面前的是,51wan《灵将》日常活动中一场有爱的歪脖行动。每天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启,集体行动你可不要掉队哦。

《灵将》歪脖行动

  广告说得好还要看疗效,51wan《灵将》是一款史诗级ARPG网页游戏,其中休闲级、微创新的全天候玩法让众多客户端级的骨灰级玩家都追捧不已。不错的,歪脖行动也不例外。话说暴政秦王为了防止齐、赵、楚三国合纵抵抗,破坏其一统江山的逆天阴谋,特别派出了一群歪脖子剑客来骚扰合纵大使馆驻地。玩家的任务就是充当租借地人民警察驱逐破坏分子,来拯救这个破碎飘摇的乱世山河再次遭受干戈之苦。

酒店老板

  40级后才开启的歪脖行动拿什么来吸引玩家兴趣?不要华丽丽的,就要实打实的,没有底薪只有高额提成的经验奖励才是最炫民族风。活动开启后,玩家在规定的时限内争取最大限度提高刷怪数量,最可行的方法就是组队合作了。别看这些战斗力只有5的的渣渣剑客,可皮厚的不是一般,即使是排行榜数一数二的战神玩家也无可奈何。这个时候集体的强大力量就彰显出来了,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就是这个道理,所以千万别逞能当个孤单英雄哦。

我的队伍

  至于这个歪脖剑客的名字,听说还有另外的一种解释。当你看到那个面目清秀,怀抱铁剑,还带点猥亵表情的造型时,你会有一种被盯上的感觉。那种天生对魅力男人的强力磁场,才诱发了其死皮赖脸的无敌防御,这种“弯”的精神太可怕了。十分抱歉,玩51wan《灵将》男人拒绝猫腻,那就果断用火攻吧,玩家需要点击有CD时间的烈火符来给这个“娘”版的歪脖剑客造成致命一击。冷却时间短,伤害巨大还没有成本,可谓专门对付剑客拯救大同世界的至阳凶器,十分带感哦。

游戏截图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玩家,此活动堪称51wan《灵将》“五星级”的经验奖励活动,并且采用无底薪,高提成,秋后结算的支付方法。也就是说玩家在接取任务的时候并没有具体的经验奖励数值,一切就看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集体的杀怪的数量了。当然烈火符的伤害比较客观,所以组队玩家需要分开,在皇城不同的A区、B 区、C区刷怪来最大化提高杀怪效率哦。而这些精准的方法就是那些骨灰级玩家慢慢总结出来的,你是否是其中之一呢?

  51wan《灵将》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