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蒸汽之城》封测备战手册 轻松致富

  《蒸汽之城》将于6月20日开启首次封测,如何在游戏中赚钱?成为众玩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将向大家隆重介绍《蒸汽之城》中的快速致富之道——拍卖行。随着游戏开测登场的拍卖行将为玩家提供操作简便、功能齐全、安全的交易途径,一起来抢先掌握游戏中的赚钱方法吧!

  《蒸汽之城》的拍卖行系统设立在中州路地图的西南方位置。想要在《蒸汽之城》中成为大富翁,首先玩家角色等级必须达到8级,并且能够进入中州路。拍卖行是一个造型奇特,由蒸汽和齿轮驱动的售卖机。

造型奇特的拍卖行

  【轻松买卖 24小时不打烊】

  点击售卖机,打开拍卖行界面。在游戏中,几乎所有玩家获得的战利品都可以通过拍卖行进行交易,包括装备、药剂、宝石、材料。这里提供了完整全面的交易服务,玩家可自由选择出售和订购的物品单价、数量、上架时间。通过“我的上架列表”可对已上架的商品和订购单分别管理。在上架时间内,即时角色离线,商品还可以照常出售、订购,让你离线也能做赚大钱。

  玩家想要出售物品时,点击“上架”打开上架界面。将需要出售的商品放入上架页面,自由调整单价、出售数量、上架时间(小时)。其中拍卖行根据物品售价收取一定的上架费用,并计算出物品售卖利润。

 商品上架

  除了出售商品,玩家还可以通过拍卖行发布自己的订购单。目前拍卖行订购系统可支持金属、合金的订购。点开订购界面,选择需要订购的材料、订购价格、数量、订单时间。拍卖行会根据订购的总额收取押金,订单被取消后,剩余押金将返回给玩家。

商品订购

  【完整出色的搜索功能】

  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无从下手?不用着急,拍卖行的搜索功能可以让你用最快的时间找到想要的商品。玩家可以通过名称、等级范围、品质可进行分类筛选,迅速缩小搜索范围,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商品出售界面

  点击“订购”,可查看其他玩家发布的订购单,如果自己身上正好有急需脱手的材料,不妨直接卖给这些收购商吧!

商品订购界面

  【安全快捷的交易途径】

  玩家通过拍卖行购买或者出售商品之后,相关的物品和金钱都会通过邮件发送到各位玩家的手上。玩家无需等待,随时随地秒速到账。或许正当你在于一个凶悍的BOSS纠缠不清时,一笔大单轻松入手!

邮件提醒

  全自由视角3D游戏《蒸汽之城》6月20日14点开放正式封测,同时开放网页端、微端、完整客户端三端登录,官方四大活动已经火热上线,邀请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

  《蒸汽之城》官方讨论①群:7646822   ②群:2982174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