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6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合伙人《英雄传奇》生产创业系统

  所谓万事开头难,古往今来,白手起家创业者最是艰辛,如何从头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财富,一直是一个绝难的课题。如今,地盘网《英雄传奇》首度曝光生产采集系统,让您从无到有铸宝物,神兵利器不求人!

英雄传奇

  【伐薪烧炭南山中】

  要铸成一柄神兵,大量的木材是不可或缺的,良木可以为剑柄,杂木可以做炭薪。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可以通过与林区NPC宋白云交谈,进入林区租用林场来伐木,租用时间到后,系统会自动通过邮件将木材发放给玩家。玩家租用林场的等级越高,租用时间越长,获得的木材也就越多。作为英雄豪杰,玩家自然不用像卖炭翁一样受到官吏的盘剥,但是林场中,玩家可以劫掠其他玩家的林场来获取木材,甚至驱除他人,独霸林场,若是不想频频被他人洗劫,则可以开启林场保护功能来护卫自己的林地。

伐薪烧炭南山中

  【深山淘金神铁出】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若无稀世精铁,也无从铸得神剑。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只需点击矿区外的老汉二当家,即可进入矿山挖矿。玩家在矿区除了可以挖到银两和矿石,更有几率挖到各种稀有的锻造矿材和各种宝石碎片,为神兵利器添光增彩。玩家每天有10次刷新矿场的机会,每次刷新的矿区均可挖掘十次,之后若要再次挖矿,就需要修复矿场。玩家每天有两次修复矿场的机会,修复之前,可以通过系统提示查看该矿区蕴含的矿物好坏,再做定夺。 

深山淘金神铁出

  【精金佳木铸奇兵】

  古来世间流传有诸多能工巧匠之技,铸剑成刃之法,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便可以从记载着这些妙法的卷轴中获取技艺,铸兵造甲。玩家在副本中会随机获取不同品质的装备铸造卷轴,在集市的军功商店中,也可以用一定的军功购得,玩家只要利用这些卷轴,加以收集来的木材矿料,再配合一些副本中得来的特殊材料,就可以铸就属于自己的绝世神器!

精金佳木铸奇兵

  于乱世立身,要有梦想,更要有成就梦想的决心!地盘网《英雄传奇》期待各路豪杰成就自己,创出各自的一番天地!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