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6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硝烟弥漫 兵匪再战

  《工人物语OL》“双线10服”将于今日11:00正式开启,王牌战争策略开放全新“粽子”玩法,感受节日气息,玩转通商贸易,挑战精英冒险,多重大奖一键开启。

《工人物语OL》硝烟弥漫 兵匪再战

  经验策略 完美通商贸易

  《工人物语OL》延续了工人物语历代的经典策略玩法,玩家通过开采砍伐初级资源,建造加工厂将资源锻造成军需物品,还可以通过交易所与线上玩家相互兑换稀缺资源,形成良好的通商贸易生产线,可以更快速的发展自己的富饶岛国。

经验策略 完美通商贸易

  硝烟弥漫 兵匪再战

  《工人物语OL》今日将推出三款全新精英副本和一款难度1级的冒险副本,土匪海盗又来滋扰你的岛国了,猎杀砍伐使你的岛国变的凌乱不堪,训练你的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抵御他们吧,让你的岛国恢复安宁,还可以获得大量资源奖励,还有额外的节日“粽子”福利哦。

硝烟弥漫 兵匪再战

  欢乐端午 粽子空降

  大量“粽子”空降于《工人物语OL》,完成端午节特别任务可获得大量“粽子”奖励,使用“探险家”寻宝也可获得“粽子”惊喜,“粽子”可以兑换到“老练的探险家”、“猎鹿人小屋”、“浮屋”和多倍增益道具。还有充值特惠活动,冲宝石返宝石还可额外获得大量粽子和全新冒险副本,尽情享受《工人物语OL》带来的假日快乐。

欢乐端午 粽子空降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