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6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PS射击页游《致命突袭》今日封测

  由T4GAME呈天游独创研发的射击类页游大作《致命突袭》,于今日11点58分正式开启首轮技术封测。这款RPS 3D射击竞技网页游戏《致命突袭》将掀开神秘面纱,等待首批玩家的检阅。

  作为一款玩法创新、充满竞技元素的视角射击游戏,它具有独特的45°视角、丰富的游戏对战模式,以及唯美的韩式画风,在休闲的同时充分享受视觉和竞技带来的刺激!相信一定能带给玩家们超爽极致的战斗享受。除了精彩的游戏体验,更有惊喜豪华大礼包!

  《致命突袭》官方网站:http://fs.t4game.com/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世界涌起了前所未有的暗流,各势力之间存在争锋相对的斗争,又有相互利用陷害的阴谋。在这场充满了未知的漩涡中,你的战斗决定了人类的未来!

  首款创新RPS射击页游大作《致命突袭》,必将超越经典,给大家带来新震撼、新感动!今天就让我们亲身体验激情、火爆的射击乐趣吗吧!让我们共同期待《致命突袭》的一鸣惊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