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7: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E3 2013游戏展新浪报道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骏梦游戏携《秦时明月》《新仙剑》出展E3

  在下周即将开展的美国E3大展上,骏梦游戏将携《秦时明月》、《新仙剑》两款巨作亮相展览。这是骏梦首次参展E3,也是国民页游骄傲《新仙剑》第一次亮相在欧美玩家的面前,更是在中国拥有一亿目光注视的动漫品牌改编游戏《秦时明月》的国际初登场,骏梦此举可谓意义非凡。据悉,骏梦此次在E3的展位为位于南馆#2646号展位,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将参展本届E3的骏梦休闲游戏大作《秦时明月》将参展本届E3的骏梦休闲游戏大作《秦时明月》

  由骏梦重磅推出的国民动漫品牌《秦时明月》唯一正版同名改编游戏已于5月31日独家登陆腾讯空间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以Q版画风表现,忠实还原《秦时明月》1-4部中的重要剧情。同日,玄机科技也公布了暑期即将上映的《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大电影的宣传片,宣传片大气纵横、打斗华丽,引人入胜。与此同时,骏梦对于《秦时明月》这一游戏和动漫的跨界品牌有更高瞻远瞩的部署,骏梦副总裁曾强透露,除了目前正在内测的休闲Q版《秦时明月》之外,还原度更高的3D版《秦时明月》也已经在秘密研发中。而今年在海外动作频频的骏梦游戏显然已经将《秦时明月》作为继《新仙剑》之后推出的另一款重点产品,有鉴于《秦时明月》动画已经在戛纳和日本等国际舞台上都获得了高度的评价,公司对于《秦时明月》的国际表现有着更高的期待,那么《秦时明月》游戏又有哪些特点能够在E3上征服国际厂商和观众呢?

《秦时明月》大电影预告片公布《秦时明月》大电影预告片公布

  上亿目光关注 国际获奖动漫大作改编

  《秦时明月》动画几乎代表了近年来中国动漫领域的最高水平,在国际上也是屡获荣誉,其剧情丝丝相扣,引人入胜,美术风格恢弘大气,是一款全年龄的动漫上作。《秦时明月》游戏忠于原著,以Q版可爱的形象重塑原著人物,轻松诙谐的气氛重新编排了剧情,这些设定都获得了《秦时明月》在国际上的粉丝喜爱。

《秦时明月》游戏中可爱的Q版造型《秦时明月》游戏中可爱的Q版造型

  社交玩法 顺应国际平台潮流

  电影《社交网络》向我们展示了现代人对于网络和社交的依赖,如何合理挖掘玩家的碎片时间是游戏厂商的重要课题,骏梦游戏显然深谙此道。此次参展的休闲版《秦时明月》在中国与腾讯平台合作,可以推测,《秦时明月》国际版接入Facebook平台将会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秦时明月》游戏中倡导玩家与好友进行互动《秦时明月》游戏中倡导玩家与好友进行互动

  Q版中国元素 欧美玩家容易接受喜爱

  中国元素在欧美要想不遭遇水土不服,必须迎合欧美玩家的口味。《功夫熊猫》中憨态可掬的熊猫几乎成了外国观众对中国元素的理解,Q版风格比传统中国风更容易被接受和带给玩家欢笑。中国五千年文化中的机关术、铸剑术、庖丁术展现在游戏中的时候相信一定会让欧美玩家惊艳。

《秦时明月》战斗中《秦时明月》战斗中

  《秦时明月》和《新仙剑》这两个分别在动漫、单机游戏领域代表华人文化圈至高水平的品牌,目前均被被骏梦游戏签下改编权,进行资源整合,品牌升华,期待这两款产品未来还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骏梦游戏E3展位:#2646 - South Hall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qins.com/

  《新仙剑》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