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3: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狭路相逢勇者胜 群侠演义超越快刀手

  常言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一个相当危险的环境中,敌军和我方之间无可退让,置之死地而后生是很多人挂在嘴边的话,然而置之死地有很大的风险性,勇敢、勇猛并且有谋有略的人才能在绝地中取胜。在动网先锋旗下游戏《群侠演义》中,敌人数目众多,作为英雄的玩家经常一人孤身作战,常常把自己置身于险境之中,险境中求得胜利是玩家面临的主要生存问题。

群侠演义

  对待不同的敌人,要有不同的策略。在整体上的对敌战斗中,要讲究策略性,知己知彼,方能做到百战不殆。快刀手,作为古代的杀人犯,已经掌握一技之长,能在危险中置敌方于死地。而霹雳快刀手远胜于快刀手,不但能在险境中逃脱,霹雳以快和猛取胜,更可以在速度上胜人一筹。一般侠客对付这些霹雳快刀手是非常棘手的,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同时也需要玩家智慧与谋略全用上。

游戏截图

  在《群侠演义》迎击霹雳快刀手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先在人物角色系统里面加强一下自身的战斗力,等到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以后玩家可以与快刀手一较高低。不过,与快刀手进行较量,玩家也不会白付出,在战胜霹雳快刀手之后,玩家会获得大量的奖励,这些奖励对有助于提高玩家的战斗属性。

游戏截图

  对于普通百姓来说,他们最希望有一个安定的生活,能够过上平平安安的日子。斩除江湖上的恶人对他们来说能带来无限的光明,玩家的侠义举动也会获得平民百姓的爱戴,玩家在获得物质方面奖励的同时,也会获得精神上的奖励。

游戏截图

  想要在一个充满热血的江湖中一展英才吗?想要享受最刺激的江湖经历吗?还是想要体验真正的江湖生活?赶快加入《群侠演义》吧,《群侠演义》是一款以经典武侠为背景,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新颖的闯关副本模式,酣畅淋漓的正邪阵营PK和轻松多样玩法的ARPG网页游戏,与同类型游戏不同的是,游戏中的坐骑、宠物、强化、武功秘籍、阵营、根骨、副本等多种创新系统更具可玩性,游戏贴近玩家生活,满足玩家对武侠世界的所有想象,同时又超越玩家的想象世界。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