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3: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怒闯龙潭虎穴 盛世九州探索绝地秘宝

  热血男儿,当手持三尺青锋,闯龙潭,战虎穴,历尽艰难险阻,除魔荡寇,扫尽天下不平事。天道不公,妖神降世,致使凡间的生灵饱受战乱之苦。放眼九州,军阀混战纷争四起,昔日华丽的庭院已经化作断井颓垣,就连人们引以为豪的六朝古都也在一场大火当中烟消云散。四处作乱的悍匪,兴风作浪的邪帝,妖言惑众的张角,无一不是让九州百姓陷入战乱之苦的罪魁祸首,为了得到足以击杀邪帝的宝物,各路英豪纷纷踏上了漫长而艰险的寻宝之路。

盛世九州
  九州大地上名山胜水不计其数,其中更有一些地方乃是天地间自然形成的聚宝之地,引来无数寻宝者的窥视。在这些被探宝者趋之若鹜的宝地当中,首当其冲的就是龙潭、虎穴、蝎地这三个地方,其中不仅有着各种世间罕见的天材地宝,还有一些拥有强大实力的器魂和神兽精华。只要能将这些器魂集齐和精华聚齐,制作神器不过是手到擒来,甚至还可以令传说中消失的神兽再现人间。


探宝

  在《盛世九州》中,玩家只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元宝就可以参与探宝活动,虽说其中会有一些运气的成分在,但绝对不会让前来寻宝的玩家空手而归。三大圣地虽然并称于世,但其中藏匿的最强法宝却有着高下之分,其中龙潭当中的至强法宝为橙色装备的器魂和雷兽精华,集齐之后可以制作出橙色装备或者合成珍稀坐骑——奔雷兽,而虎穴当中的神器器魂和神器碎片的品质则明显要优于龙潭。

游戏截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三大宝地中的蝎地,蝎地是三大圣地中最高级的藏宝之地,除了一般宝藏中所没有的高级寻将令之外,还有机会得到合成坐骑排名第一的南蛮圣蝎所需的圣蝎碎片。只要你拥有足够好的运气,甚至还可以得到在凡间绝无仅有的蝎王碎片,其合成的圣蝎之王足以让你驰骋九州,傲视天下群雄。

坐骑图鉴

  《盛世九州》以中国东汉末年三国鼎立的背景为蓝图,游戏中植入三国时期的人物和故事,具备写实风格。玩家会在游戏中参与一系列的重要战斗,并且扮演推动三国历史发展的英雄人物。另外游戏中设计出卡牌技能、寻将、黄金台、侍女、坐骑、战盟、江山等系统及玩法,力图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