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版上线庆周年《口袋英雄》盛典揭幕

  人人游戏架空世界多人在线大乱斗网游《口袋英雄》自推出以来带给了玩家无尽的惊喜,超时空乱斗大战愈演愈烈,英雄们之间的战争一发不可收拾!今日《口袋英雄》周年盛典耀世揭幕,为了庆祝这个热闹非凡的盛会,新版内容也随之上线,新基因、新武器、纪念版武将和超可爱人物手办将一一与大家见面。同时,《口袋英雄》还准备了多种精彩活动,超多豪礼免费大放送!让英雄们齐聚一堂,打响时空要战吧!

《口袋英雄》新版上线庆周年《口袋英雄》新版上线庆周年

  活动一:周年盛典来临,邀请各路英雄送好礼

  超级给力的开心大礼包、紫金钥匙卡、钻石、小红帽开心礼包、黑暗精粹等丰厚大礼免费拿!只要你在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即可轻松获得这些免费的超级豪礼哟!周年庆典来临,《口袋英雄》好礼疯狂送!

  活动二:喜庆周年盛典,奋斗礼包送不停

  值此周年庆典之际,为了能够让各位超级英雄和自己心仪的明星们更加的强大,在活动期间,只要大家消耗活力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奋战不止礼包、金币、能量、听课证拿到你手软!战斗不息,奋斗不止,加油吧!

  活动三:喜庆盛典周年,培养疯狂打折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钻石消耗培养英雄属性达到一定的数额,将在活动结束后会得到相对应的钻石返还哟!还在为培养英雄耗费过多的钻石而懊恼吗?赶紧参加活动吧,事半功倍的机会可不是随时都有的哟!

  活动四:盛典竞技大比拼,争做超级英雄

  喜庆盛典来临期间,《口袋英雄》中的竞技场进行大比拼前10榜上有名的超级英雄们你们有福啦!意想不到的超丰厚金币和荣誉让你拿到想流泪!且看谁是口袋世界中最强英雄,谁才能获得最丰厚的奖励!

  活动五:传奇甘道夫现身,开心好礼送英雄

  活动期间内,传奇的甘道夫也会现身于口袋世界中。只要成功的护送甘道夫累计达到一定次数之后,即可领取相应数量的开心礼包!其中有大量的金币、能量、威望以及微校本源哦!如此好玩的活动,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活动六:英雄盛典相聚,社团徽章建设大返利

  在活动时间内,任意一名团员升级团徽等级,该团员即能得到50%返还。想要轻松升级团徽可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哟,只有在周年庆典的日子里,才能有这么好的福利呢!

  活动七:烤鱼岛限时开启、荣誉盛典嘉奖勇士

  在口袋世界中,有一个叫做“烤鱼岛”神奇岛屿。只要在周年庆典期间,参加烤鱼岛战役,结束后就可以获得大量的荣誉奖励!想不想看看这传说中的岛屿是何模样?想不想拥有大量荣誉?那么就赶紧来参战吧!

《口袋英雄》新版上线庆周年《口袋英雄》游戏截图

  蜘蛛侠、美少女战士、超人、初音、绿巨人、奎爷,这些梦中的超能明星即将与你一起并肩作战。此时此刻,在新版上线庆周年盛典中,《口袋英雄》将给你一个新的奇遇,在这个热血的世界里,成为万人敬仰的偶像!

  《口袋英雄》官方网站:http://kd.renren.com/

  《口袋英雄:Q英雄》官方论坛:http://kd.gamebbs.renren.com/

  《口袋英雄:Q英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enrenkd

  《口袋英雄:Q英雄》APP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ying-xiong/id590224447?mt=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