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灵将》走马刺秦龙套无需荆轲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短短的两句诗乃永垂于千古,荆轲以此得名。殊不知面对强敌压迫,国难当头之时,唯有舍生忘死的致命一击,才能结束这哀鸿遍野的乱世。荆轲同学生与死的两难情结谁能一一道尽?

灵将

  无需纠结,历史总归是历史,往事随烟繁华落尽东流水;面对生活,平平凡凡才是真,晴空一鹤排云潇洒走一回。51wan《灵将》正是一款以战国末年纷争乱世为历史背景的史诗级ARPG 页游,这其中每天都上演一场场的“休闲”版荆轲刺秦王史话。怀古论今,难免悲切伤痛,作为平日里劳苦奔波的页游玩家,岂能在游戏上有所负担?这不,走马观花看“图穷匕首见”的玩法让你乐在其中。

绚丽技能

  在51wan《灵将》游戏中,当玩家等级达到35后,跟随主线任务就会在长平战场接取到“荆轲刺秦”的相关历练内容,与此同时便会开启每日刺探任务。诚然,当年刺秦之时,燕国为造成100%的投诚假象,只送荆轲一人负燕幽城池过易水,上秦殿。诚可谓是“一个人的战斗”,也难怪情绪悲愤留下千古一唱。这一去便成了黄土一抔,英雄不再,本色长存。

任务奖励

  现如今我们在51wan《灵将》的游戏当中再也不用情绪纠结了。荆轲刺秦的任务就交给NPC荆轲来完成吧,我们还有比刺秦更重要的任务“探秦”,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玩家每天可在荆轲处截取2轮循环任务,每一环都包含了10个随即的打怪、采集的轻度任务。玩家尽可以放马由缰自动寻路,自动采集,自动挂机,不时看上一眼顺便领取奖励,比开心农场种菜还来得惬意。

游戏截图

  不堪广告看疗效,不管你吹得天花乱坠、金光闪闪,好处没有落得铿锵有力,一切都是浮云。51wan《灵将》刺探任务的奖励可谓有点赤果果哇,堪称五星级的经验派送任务可不是唬人的。就以45级左右为例,每天20环任务完成后足够能活得1/3的升级经验,远比挂机刷怪,组队下本来得轻松休闲。此外单环任务结束后还能获得位数不少的绑定元宝和真气哦,至于这个用处嘛,相信你懂的。

悬赏任务

  一款ARPG游戏好不好,只有玩家才有话语权。51wan《灵将》一反当年传奇类游戏”A”的重度弊端,首推海量“微创新“休闲玩法,全天候不定时开放的皇城论剑、歪脖行动、马贼入侵、守卫秦香、奶牛牧场等,足够让你一整天都有忙碌的内容,而且不感到疲倦。这就是新潮ARPG页游的新观念,高端品质看得见。

  51wan《灵将》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