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街机三国》新版武圣关羽震撼降临

  相信三国迷们都清楚,小说演义中,有两个被神话的人物,第一个是知天文晓地理的诸葛亮,另一个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关羽,在演义中,关羽义字当头,武冠天下,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故事……如今,随着1737game《街机三国》新版本“义薄云天”上线,最强武将“武圣”关羽也闪亮登场了!

武圣关羽

  【武圣关羽出处一窥】

  1737game《街机三国》新版上线后,玩家朋友们最关注的就是武将关羽的获得条件——当玩家朋友们完成主线任务“青州降贼寇(1)”,义薄云天板块便会开启,该界面中有武将关羽的各项属性描述和获取方式详解:收集初、中、高、史诗级四类将星,并来完成四个任务,通过如此步骤方可解锁武将关羽。当然,大家也不要觉得麻烦,麻烦的背后,还会有更给力的惊喜等着你!

武圣关羽

  【极品属性买一送一】

  完成以上任务,不仅能解锁关羽,还能获得一份丰厚的奖励!这也是1737game《街机三国》“义薄云天”带给诸位玩家的一大福利,号称“买一送一”!

  第一个任务收集100初级将星可获得金币500W

  第二个任务收集100中级将星可获得神符50点

  第三个任务收集100高级将星可获得高级火策

  第四个任务收集100史诗将星可获得高级阴策

  ——既招募了神级武将,又获得海量奖励,这等惊喜,你还HOLD住吗?

海量奖励

  【神级武将狂龙出海】

  关羽是1737game《街机三国》目前并不多见的金色品质武将,他的初始生命为20万,武力高达650点,智力450,敏捷600,如此属性已经相当强悍了,当然,这还不是重点,他还有680点的成长,有十分霸气的大招“狂龙出海”,招式发动后,能触发极高的连击数,并产生定身效果,如此看来,武圣关羽在副本和PVP中的各种表现都将十分的耀眼!

桃园结义

  【武圣在手天下我有】

  关于1737game《街机三国》将星的获取,正是解锁关羽的关键,大家要先开启精英关卡掉落的宝箱来获得,收集齐规定数量的将星方可完成相应任务。对于小R和非R来说,无法投入太多的元宝,慢慢积累将星才是王道,日积月累之下,武圣也定能入手,当然,对于大R们来说,花费元宝能直接完成任务,从而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这名牛X的终极金色武将!届时,将是你纵横三国之时,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1737game《街机三国》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横版RPG网页游戏。让玩家在浏览器中体验无比爽快的街机打斗。有着闯关玩法的经典、动作的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的绚丽,还有纯手操的打击快感!让你重拾街机时代的乐趣,同时在宏大的三国历史背景下逐步体验三国故事和人物的风采!

  1737game《街机三国》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