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究极变态挑战龙狼三国五丈原副本详解

  《龙狼三国》6月新版火热上线啦,等级上限与闯关难度全面飙升,三人副本“三英战吕布”也随之新增街亭、五丈原两大地图,其难度只能用“变态”两个字来形容!怎么样,准备好迎接100级的究极挑战了吗?

三英战吕布

  五丈原撤退战是三国时期的著名战役;建兴十二年,诸葛亮率军第五次北伐,由汉中出发,取道斜谷,穿越秦岭,进驻五丈原。在此蜀军与魏军对峙了整整100余天,最后诸葛亮病逝于此,享年54岁,他那传奇的一生也就此划上了句号。

游戏场景

  五丈原副本的难度为100级,也是《龙狼三国》有始以来难度最高的PVE副本。玩家进入副本后可选择单打独斗也可携带伙伴作战,最多可组3名队员。每位玩家的初始体力值为100点,每走一步消耗10点体力值,停止行走后每秒可自行恢复1点体力值。在副本中除了过关斩将之外,还可获得一些趣味道具:部分道具可用来恢复体力,开启地图上的宝箱还可获得数量可观的银币。

战斗画面

  通关后系统将根据玩家的作战成果综合评判等级,除了可以获取大量经验值之外,还能获得银币卡、精炼石、酒杯等稀有物品奖励。

  页游《龙狼三国》根据著名穿越鼻祖漫画《龙狼传》改编,游戏以“天命穿越,重铸三国”为主线,还原原著剧情,采用实时战斗系统,加上四十五度视角真实比例场景体验,再现了恢宏博大的战斗场面。继萌宠、天山雪池、皇城护送之后,穿越巨制《龙狼三国》6月新版再添惊喜;新增3V3争霸赛引领全民PVP新时代,更有威武财神爷霸气降临,丰厚奖励、拉风道具让你一次拿到手软!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