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端午寻粽子 挑战精英副本

  端午节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里大家吃粽子、赛龙舟、喝雄黄酒来度过,为了庆祝这个节日,《工人物语OL》将“粽子”植入游戏中,开启探宝寻粽子,强兵挑战精英副本,多重精彩活动大放送,冲宝石返宝石还可额外获得大量粽子和全新冒险副本,尽情享受《工人物语OL》带来的假日快乐。

  精彩活动详情登陆官方网站

粽子换好礼

  在端午节活动期间,大量的“粽子”将藏匿在岛国大陆,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粽子”,可以通过完成端午节活动任务获得;通过“探险家”寻找宝藏获得;还可以从商人处购买。

充值好礼送不停

  为了增加冒险副本的乐趣,特为端午节活动推出三款全新的精英副本,“精英冒险副本”可以通过“寻找冒险(长期)”获得,还可以在商人处购买“精英地图箱”开启。在精英冒险副本中将会存在更多的敌人和BOSS,不要轻视他们哦,想要挑战他们需要你运筹帷幄,这三款冒险副本也将加入到排行榜挑战中,挑战完成后还会获得大量“粽子”,大家一起来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吧!

游戏截图

  “粽子”会是怎样的一种宝物呢?它有哪些用途呢?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使用“粽子”兑换大量珍贵道具,“老练的探险家”、“猎鹿人小屋”、“浮屋”和多倍增益道具。

  活动期间,还将增加一款全新冒险,“海盗!”是难度1级的冒险副本,开启等级需要26级,玩家可以通过“寻找冒险”获得,也可以参加“端午节”活动获得。

工人物语

  迎端午,寻粽子,玩《工人物语OL》得丰富大奖。体验多更精彩的游戏内容,玩转通商贸易,育碧王牌页游等待你的加入。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