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4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武将也有春天 英雄传奇武将成长路

  初关羽张飞二人,与刘备三结义之时皆是白身,而后成一代名将;诸葛孔明一介布衣,躬耕于南阳,而终成万古流芳的策士,凡英雄者,功成名就之前,都经历过艰苦卓绝的岁月。地盘网《英雄传奇》邀您来培养传奇名将,铸就自己的英雄成材路!

英雄升品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每名武将都有一定的星级和品质,其中星级分为1-5星,品质分为白、绿、蓝、紫、橙。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对应的武将卡和将星卡,来提升武将的品质,武将品质的提高,不仅可以增加各项属性,更是许多高等级技能的学习、升级的前提条件,非常重要。

英雄卡

  游戏中武将卡的获得主要通过酒馆,每次招募武将失败,或是招募已经拥有的武将时,都会获得对应品质的武将卡。玩家若是在酒馆中遇到了想要培养的武将,千万不要错过了获得武将卡的机会。而将星卡的获得来源相对比较丰富,除了在集市中有一定几率可以购得以外,玩家还可以将酒馆中当前可招募的武将,主动转化成对应星级的将星卡。如果在酒馆遇到了并不强力的武将,将之转化为将星卡,用于培养其他武将,不失为一个加以利用的好方法。通过合成系统,玩家亦可将一定数量低品质的武将卡和将星卡,合成对应的高品质卡,只要平时善加收集,想要获得高品质卡也是不在话下。

  勤学苦练十数载,一朝出山震世人。地盘网《英雄传奇》众多三国名将,等你来成就他们的耀世之路!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