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4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典铁三角 XY游戏《怒斩》三大职业

  步步自感一惊心,道道刀光见暴戾,瞬息际遇也争取。战场上瞬息万变,只有选择最强大的职业才能生存!XY游戏《怒斩》经典铁三角,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构建起来的魔幻世界,谁能笑傲苍穹?

战士

  战士

  战士以剑为友,所以战士的绝技全部为剑法技能,从最基本的战士剑法,到终极绝技——烈火剑气,每一招都将剑的精华,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果你是一名喜欢剑的高手,希望可以与东方教主谈谈恋爱的,战士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法师

  法师

  法师以长时间锻炼的内功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卓越。体力较弱,对体力上直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还有能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时间,此时可能受到对方的快速攻击。魔法师的魔法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能有效的威胁对方。

道士

  道士

  道士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只能使用治疗术帮助别人。对自然很熟悉,在用毒方面的能力最强。博学多知,能使用剑术和魔法。所以每时每刻都能发挥多样的法术,随机应变性强。

  三大职业风云际会,既有攻击型的勇猛战士,也有输出型的法师,更有悲悯之心的道士,谁能在你XY游戏《怒斩》的道路上铸就你成为英雄,且看你自己的选择!没有完美的职业,只有用心的玩家!

  XY《怒斩》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