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儿童节精彩活动来袭

  有多久没有像孩童般无忧无虑的嬉闹?你是否还记得你儿时的愿望?可爱的芭比娃娃,炫酷的变形金刚?在“六一节”来临之际,《工人物语OL》推出儿童节活动特辑,梦幻愿望,趣味恶搞,扫除烦恼和阴霾,加入活动中来,向逝去的青春致敬。

欢天喜地儿童节

  《工人物语OL》六一儿童节期间推出多重精彩活动,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儿童节礼物”和特殊增益道具奖励,礼物包含“白色城堡”、“工作狂”、“迈尔先生”和专家资源等惊喜奖励,玩家还可以到官方论坛参与趣味的许愿活动,可以额外获得更多“儿童节礼物”。

许愿大作战

  《工人物语OL》六一儿童节活动期间,玩家消费累计满十元即可获得一个“儿童节礼物”, 消费越多、奖励越多,累计无限豪礼送不停!

工人物语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