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9日 11: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灵将》巧过美人关 做风流男人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周幽王博妃一笑烽火戏诸侯;夫差迷恋西施痛失霸业;吕布为貂蝉父子反目;曹操为邹氏丧子失将。爱江山更爱美人,很多英雄为美人痛失霸业江山。可我要说,英雄美人,相得益彰。是真英雄自当壁立千仞,无欲自刚。所以有刘玄德娶妻借兵,瞒天过海;赵匡胤千里送京娘,投军从戎,都成一代霸业。这不,51wan《灵将》内也巧设美人关,来考验亲是不是一个真正的风流男人、魅力英雄。

灵将

  51wan《灵将》中美人关目前有4种:

  一:巧夺天工型

  此类美人特性为先天姿色过人,属性极为强大,气场十足,非人力所能抗衡。对待此类美人的技巧为:夺天之势以为己用。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英雄多为家境良好的富二代,可以借助家庭势力来抵抗美人的气场,代表人物为伯邑考婉拒苏妲己。

巧夺天工型

  在51wan《灵将》中玩家当然不是富二代,但作为天之骄子穿越到《灵将》的玩家,可以在美人旁边找到增加攻防气血属性的灵石,击散后可以获得强大的属性来对抗美人的气场,从而通过美人关。

  二:气韵悠长型

  此类美人特性为气血深厚,恢复能力超强,任凭命途多劫,时运坎坷,依然能光彩夺目,脱颖而出。对待此类美人的技巧为:攻城为下,攻心为上。代表人物为李靖相府遇红拂,不但未为招揽反而带红拂夜奔。在51wan《灵将》中玩家可以通过击溃美人情之所系的恢复石,以及给美人带来强大恢复能力的鬼火,来攻破美人的心防。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气韵悠长型

  三:媚态十足型

  此类美人特性为诱惑力十足,攻击力极强且拥有十分丰富的手段让你就缚,极难抵挡。对待此类美人的技巧为:心坚如铁。代表人物为赵匡胤,此人千里送京娘,免疫美人北京户口,毅然参军终成霸业。在51wan《灵将》中,玩家需要攻击金刚石来坚定自己的信念,抵抗美人的诱惑,要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

媚态十足型

  四:温软如玉型

  此类美人特性为无懈可击,非人力多能抵挡。古往今来无数英雄任你心坚如铁,去意如飞也莫不中招。如需对抗请带齐亲朋好友,三五成群,给你当头棒喝。代表人物为唐三藏。即使心坚如唐三藏也缠绵女儿国,恻隐白骨精。此时继续孙猴子这种损友来给你当头棒喝。在51wan《灵将》中你需要击破石化元神,让“孙猴子”从石头中跳出来帮助你。

温软如玉型

  当然,还有一种对美人无往而不利的方法,即反客为主,主动出击,让美人倾心于你,一切以你为先。在51wan《灵将》游戏中体现为所有游戏通用的风筝法,即打打停停,若即若离,让美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最终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51wan《灵将》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