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9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烈火战神》大众福利之万能礼券

  亲们沉浸在网游中多年,当然都知道礼券是个好东西是吧。而这篇文的宗旨,就是为大家再一次说明在37wan《烈火战神》中,礼券的神奇之处。本文首先要说明的当然就是礼券应该要怎样花了,因为好东西要用对地方;第二则是在游戏中,我们怎样更多更快地获得礼券。

37wan《烈火战神》

  37wan《烈火战神》礼券的妙用

  攻击药水。礼券可以购买攻击药水(中),加伤害30%,是PK、打BOSS的必备之物。

  经验符。礼券可以购买多倍经验符,是挂机刷经验的必备之物。

  双倍任务奖励。日常任务领取奖励,可以用礼券获得双倍奖励。如果对经验不是特别渴求的话,建议把礼券用在日常荣誉任务的双倍奖励上,因为,荣誉比经验更重要,也更难获得。

37wan烈火战神魂石系统

  魂石。礼券可以购买魂石,把礼券花在魂石上是很划算的选择。

  懒人令牌。懒人令牌对升级是很有用的。我们不可能每天做完所有的活动和副本,懒人牌可以让我们获得前三天内没有参加的活动和副本的经验、灵魄和荣誉的奖励。人物等级越高,用懒人牌获得的经验越多。

  神秘商店。合服后的数天内,“合服回馈”活动里会有神秘商店,可以用礼券购买到很多牛逼闪闪的道具,如翅膀、高级魂石、特殊戒指等。

  37wan《烈火战神》礼券获取途径:

  1、在线时间。人物在线一小时,就会得到几点礼券的奖励。这个奖励是每周一结算的。在线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越多。

  2、活跃度奖励。活跃度达到40、70、100都会获得礼券奖励,每天做满活跃度,所得礼券是很丰厚的。

  3、金钱雨。每天晚上11点整,土城安全区有金钱雨活动,站在哪儿就行了,可以获得礼券奖励。一定要提前一点在安全区等着。

  4、有财大家发活动。沙城行会的有财大家发活动,有机会获得礼券票。

  5、战神争霸。战神争霸活动可以快速获得礼券,呆在活动地图可以持续增加经验和礼券,所以,要尽可能在里面呆久一些。

烈火战神游戏截图

  37wan《烈火战神》是一款大型即时制ARPG类网页游戏,百万战友并肩作战,一个属于烈火战神的热血时代已经降临!男儿一怒,千军难挡!天下英雄齐聚土城,谁能在争霸战中崭露头角,树王城雕像,站立巅峰之上,睥睨玛雅大陆?

  更多《烈火战神》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