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8日 14: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时明月5.31不删档 第四部人物登场

  作为一款由热门同名国产动漫改编的游戏,《秦时明月》时时刻刻牵动着无数秦迷和玩家的心。5月31日,游戏终于将迎来不删档测试,同时,《秦时明月》动漫第一至四部中的全部主要人物将悉数登场,玩家将体验到一个空前宏大的游戏世界。

  【动漫四部人物,游戏同步登场】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中登场的主要人物:龙且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中登场的女主角:小虞(化名石兰)

  从“百步飞剑”到“万里长城”,《秦时明月》每一部动漫中都有新的人物登场,同时,也有许多人物隐退或死亡,因为剧情发展的需要,这些人物无法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历史的天空下。而在游戏中,他们将跨越时空聚集在一起,共同接受玩家的召唤。

  【为了忘却的纪念,少年版人物】

少年时的赤练(红莲公主)

  每一个人都有过去,可能是不堪回首,也可能是值得回味,《秦时明月》的主要人物们也都是如此,盖聂和卫庄经常回忆在师门学艺的时光,雪女和高渐离偶尔会谈及他们做舞姬和琴师的岁月,而其他如赤练、燕丹、大铁锤等每个人都有一段往事。在《秦时明月》游戏中,他们不仅将一一登场,还会有对应的昔日少年版人物加入!

  【百家英雄助阵,冒险更加精彩】

卫庄、赤练、白凤,都可能成为你的英雄

  在《秦时明月》游戏中,诸子百家的英雄们,都可以成为玩家的队友和帮手,与玩家一同冒险。你麾下的英雄可以是墨家、儒家、道家这样“正义势力”的强者,也可能是流沙、阴阳家、名家等这样“助纣为虐”的高手们。在这个幻想的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信息,请关注《秦时明月》微信(dreamqinshi)和官网(qins.com)

  无论你喜欢的是正派人物如天明、少羽、盖聂,还是反派人物如卫庄、赵高、胜七,你都能在《秦时明月》游戏中将他们重新聚在一起,与你纵横天下,共创大业!5月31日,不删档测试开启,来游戏中寻找与你一同战斗的伙伴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