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8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访双线2区玩家任情枫

  1、你之前有提到过自己是工人物语系列的忠实玩家,1-7代都有玩过,你对前几代作品有什么评价,哪一代是你最喜欢的,它们有哪些优劣势呢?

  任情枫:我个人比较喜欢模拟经营类的慢节奏游戏。目前这种游戏比较少,而且从根本上与现今游戏市场上的大部分网游区分开来。我个人比较喜欢王国之路7代吧。主要也是因为其画面质量比较好,对抗性比较强。而且中世纪背景的游戏风格目前也比较少见。劣势和优势的话,我觉得7代跟其他早期作品相比,主要还是在游戏引擎方面,这也是受硬件条件的制约,在游戏性方面每一代作品可以说都是不错的。

游戏截图

  2、《工人物语OL》是对前几部作品的一个结合,并加上了很多网游元素,比如交易所、公会社交等系统,这些对你玩历代作品后觉得会有哪不一样的感受?

  任情枫:这就是网络游戏到单机游戏的一个演化过程,随着网络信息化发展进程的不断深入,单机游戏明显已经不能满足玩家对于游戏的各种需求,比如玩家之间的交流、社区交互、玩家交易等等。取而代之的则是拥有交互性更强、拥有公会系统和交易所等等内容和特点的网络游戏。

游戏场景

  3、既然玩了这么久,那在经济流水线上和战争策略上应该是得心应手吧?在这两方面你有什么自己的经验心得呢?

  任情枫:《工人物语OL》经济流水线的具体内容论坛里有很多高手都发过帖子,在我看来实际上这跟单机版的经济系统大同小异,而且《工人物语OL》有交易所和交易系统,这让我们在游戏中因为没有某种资源捉禁见肘的时候,可以有更多选择。至于战争策略,我觉得这款网游更注重兵种搭配和军队的累计,而且军事实力的培养与经济实力息息相关,只有拥有强大的经济基础,才可能谈到战争策略。

活动页面

  4、在《工人物语OL》中的战争策略更多的体现在冒险副本上,现在又能新的冒险排行奖励机制,你对此有什么看法,觉得挑战难度是否增加了呢?

  任情枫:挑战难度肯定较以前有所增加,《工人物语OL》作为一款网游,肯定要不断推出各种新的游戏内容,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随着玩家长时间游戏,军事实力不断增强,游戏推出各种新的冒险副本可以增加可玩性,也可以从一个侧面来检验我们的军事实力。另外,我个人认为冒险排行奖励机制很有特色,名次越靠前奖励越好,这也能激烈玩家们更加努力的培养自己的实力。

  5、恩,以后我们会不段的推出这种针对玩家游戏挑战性的活动的,最后做来骨灰级玩家给新手玩家做一些提示吧。

  任情枫:作为一个老玩家,我感觉新手玩家还是应该先打好基础,经济流水线的选择和兵种配置至关重要,这些方面应该多看看官方论坛里的帖子,相信会对新手帮助很大。

游戏画面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