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8日 10: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奇》天师封印 坐拥天下神兵

  昔时菩提祖师传孙悟空七十二路变化,左慈铜盆吊鲈鱼宴请曹孟德,历来各路真人的神通,总是蕴藏着长生不老,点石成金的奇妙之处。地盘网《英雄传奇》,带您揭开天师封印,一探炼丹炉中隐藏的无尽宝藏。

英雄传奇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在三十级后,可以打开封印界面,选择一次揭开一张或多张封印,来获得随机的奖励。封印奖励的内容从强化石、将星卡,到技能书和各色宝石,乃至锻造材料、甚至极品装备宝盒,件件都是罕见的珍贵之宝,唯有缘人方能领取。

积分兑换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到一定程度,封印奖励的档次也会相应不断提升,不同档次获得的奖励亦不尽相同,玩家若想获得更高的奖励,也需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来揭开更高层次的天师封印。同时,每次揭开一道封印,均可获得一点封印积分,积攒下来的积分,可以在积分商店中换取极品道具,包括各类宝石、转职兵符以及各种高级武将的交情道具,是闯荡江湖,建功立业的强大助力。

  炼丹数载藏名宝,一朝现世天下闻。揭开地盘网《英雄传奇》上古封印,绝世神珍尽在你手!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