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7日 17: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雅典娜降临 《英灵传说》首次规模性更新将启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广大玩家无比热情的期待中,《英灵传说》的首次规模性更新即将上线。想知道本次全新亮相的内容有哪些吗?接下来就请欣赏《英灵传说》最新版本带来的盛宴吧!

  全新版本 重大改革

《英灵传说》游戏截图《英灵传说》游戏截图

  当你看到苍翠明媚的深山林海和身穿水手服的美少女“妮可”时,没错,你已经进入了全新的魔幻世界!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服务和游戏体验,我们特增加了全新场景“王城郊外”。作为玩家的新手村,屏幕右侧会显示任务指引,引领你走向未来!

  成长礼包 见证奇迹

《英灵传说》游戏截图《英灵传说》游戏截图

  本次更新后玩家在“奖励大厅”不仅可以进行好友邀请,还可以领取到价值不菲的“等级成长礼包”。礼包中不仅有新手必备的金币,还有一身绚丽的新手套装,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还会获得雅典娜铭文哦。等级成长礼包,大大增加玩家升级的速度,方便又实用,进而大大增加了游戏的乐趣。

  首冲送礼 争霸榜首

《英灵传说》游戏截图《英灵传说》游戏截图

  首次充值就能获得超值大礼包!你还在犹豫什么?只需充值5Q点(5角RMB),就能额外获得4星宝石大礼包和橙色武器!附魔的重槌,可以极大的提高玩家的武力值,而五颗四星级宝石,瞬间就能给玩家带来战斗力,性价比超高,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充值,获得拉风给力的道具,让你赢在新手起跑线!

  多重活动 竞相登场

《英灵传说》游戏截图《英灵传说》游戏截图

  在版本更新的同时,游戏也将会同时开启不少活动,“挑战竞技之王”、“擂台争霸赛”、“BOSS来袭”等等火热玩法,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能得到很多阅历和声望。每天活动多多,让你一直乐不停。《英灵传说》的全新版内容一定能陪你度过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

  新手登陆礼包、等级成长礼包和活跃度礼包等许多内涵丰富的礼包,《英灵传说》全部倾囊相送!是否让你蠢蠢欲动了呢?赶快加入到游戏中,亲身来体验魔幻史诗之战吧!

  关于《英灵传说》——

  化身英雄,勇闯魔幻世界: http://rc.qzone.qq.com/100687479?via=DLJ

  《英灵传说》论坛:http://bbs.open.qq.com/group-1200-1.html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yl.zuiyoux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