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7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王拜相 英雄传奇成就加官进爵之路

  古之达者,不仅兼济天下,更求功成名就。文者官拜丞相、大夫,理乱世,济民生,治国安邦;武者任至将军、元帅,骋沙场,诛敌酋,攘夷平乱。地盘网《英雄传奇》官爵系统,成就各路英雄豪杰封王拜相之路。

官爵系统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在满足一定的等级、声望条件后,可以提升自己在朝廷中的爵位官阶,官阶不同,福利亦不相同。提高官阶不仅可以提升每日领取的俸禄,更能带来攻击、闪避、暴击等各项属性的加成。

朝廷捐献

  提升官阶最重要的声望值有多种途径可以获得,玩家在每日定期开放的竞技场中可以获得声望奖励,单场连杀次数越高,获得的声望也就越高。在闯关夺宝活动中,每层亦可获得声望,随着通关层数的提高还会逐层增加。玩家若能在每天的擂台活动中获得前100名,也会从擂台礼包得到相应的声望奖励。获取声望的另一个重要途径,便是向朝廷进行捐献,每天捐献列表均会自动刷新8种可捐献的物资,只要上交相应的物资,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声望。

  加官进爵,封王拜相,三国烽烟乱世,正是功成之时。地盘网《英雄传奇》等你来成就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