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7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版本同步 蒸汽之城6月国服封测

  近日,由中国开发团队梦加网络研发制作的的3D游戏《蒸汽之城》亮相俄罗斯GCD(游戏开发者大会),凭借超高的游戏品质获得评审团的认可,并赢得最佳页游奖。

游戏开发者大会
战斗画面

  《蒸汽之城》是一款基于Unity3D技术引擎,以蒸汽朋克为主题风格的3D网页游戏,并先后推出了俄罗斯、英文、中文等多个语言版本。游戏中文版已于今年5月初进行首轮技术测试,在游戏世界观、3D画面品质以及操作玩法等方面表现不菲,获得国内玩家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今日,梦加网络为中国玩家带来好消息消息,经过对游戏中文版一系列的本地化开发和调整,《蒸汽之城》中文版将在六月迎来正式封测,本次国服封测版本将实现与全球版本同步,这将意味着国内玩家也能畅享全球版本的最新内容。

  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游戏进入中国市场时,受到地域、内容审批、稳定性等因素的影响,国服玩家往往无法体验到游戏的最新版本,让玩家感到十分无奈。《蒸汽之城》中文版将与全球版本同步的消息无疑让众多国内玩家振奋不已,同时这也体现了梦加网络在全球战略中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

  《蒸汽之城》微信号: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官方讨论①群:7646822   ②群:2982174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