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4日 14: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河英雄传》首测顺利开启 玩家好评如潮

  由《光辉之城》原班开发团队研发,全3D大型星战题材战舰类网游《银河英雄传》已于23月14时正式启动首次删档封测,这也是银河英雄传与玩家的“初次”亲密接触!!全面而诱人的六大礼遇活动也同步打响,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浩瀚宇宙的绚丽打击,星际间传承经典的故事,精彩纷呈的6大活动,让《银河英雄传》注定是一款备受瞩目又广获好评的游戏。融入新颖别致的游戏概念,又有4大完美角色让你选择,所以,《银河英雄传》的盛况空前、好评如潮是毫无疑问的!

玩家好评如潮

  震撼心灵的写实画风:科幻世界的真实色彩,《银河英雄传》同样是一款艺术大作。乌托尔的世界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真实是画卷中最显著的特点。无论是角色还是场景,浓郁的写实画风都将每一个元素展现得分外生动耀眼,玩家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悠闲地体味科幻世界的瑰丽与神奇。解开心灵的链锁,卸下灵魂的锁扣,让身体在深邃的夜空中翱翔。乌托尔的世界,真实的感动!

科幻世界的真实色彩

  《银河英雄传》的故事讲述了在深邃的宇宙空间中,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第一宇宙“乌托尔”日益壮大。乌托尔人品性纯良,而星舰战队又让他们远离战争与灾难。在某个时间点上,平静终于被打破,星际战队联合异形人纳特人对乌托尔进行了野蛮地掠夺。虽然危急关头,神秘少年的突然出现暂时解救了乌托尔人,但第一宇宙从此陷入了一个动荡时代。

  首款大型星际战舰类RPG+SLG网游《银河英雄传》

  《银河英雄传》是有天津象形自主研发大型星际网游巨作,游戏以在乌托尔世界展开的一场人类与异形之间的物质争夺战为游戏背景,用铭刻记忆的文字带你坠入神奇的科幻世界。经典的战斗类型,结合高智能的AI战斗方式,让玩家轻松体验。超多的特色玩法与核心系统带给玩家在手机平台享受到次时代网络游戏的超凡体验!

  《银河英雄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