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4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式华尔街 英雄传奇金融系统首曝

  地处美国曼哈顿的华尔街,以“美国金融中心”闻名于世,是无数金融街骄子所向往的地方。如今,地盘网《英雄传奇》打造三国式华尔街,首度曝光金融系统,金融风暴席卷中原!

英雄传奇

  【熙攘集市 把握时机】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集市是玩家购买道具的主要场所。这里有吹毛断发的神兵利器,有日行千里的汗血宝马,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玩家每天在集市有五十次购买的机会,每次购买之后都会重新刷新集市,集市同一时间最多可以刷新出三件道具。玩家若不购买道具,系统每半小时会刷新一次集市。有时候,集市会有打折销售,遇到的玩家千万可要把握好时机。

熙攘集市 把握时机

  【沙场血战 军功兑宝】

  自古武将的成名,都是靠命拼来的。那一点一滴的军功,沾染着自己和敌人的鲜血。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在战役中获得胜利,可以获得军功。当军功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在军功商店兑换宝物。这些宝物包括珍贵的技能书、装备卷轴、转职军符、各类宝石以及药水兵符等种种道具。

沙场血战 军功兑宝

  【财源滚滚 一本万利】

  说起地盘网《英雄传奇》的金融系统,就不得不提“一本万利”。在“一本万利”中,玩家低投入可以获得高回报。此系统一共包括银子、元宝和武将卡三个方面。玩家在“一本万利”中投入一定数量的资源之后,当达到其规定的等级,即可领取高额回报。这些回报通常都是几何倍增长,极为丰厚,绝对物有所值。

财源滚滚 一本万利

  乱世行商,兵武治世,若无一定的经济实力,又如何能在这战乱三国闯出一番天地?地盘网《英雄传奇》诚邀天下英雄血战三国,谱写你的传奇!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