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3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蒸汽之城中文版竞技场引爆王者之争

  3D游戏《蒸汽之城》经过首轮技术测试后,凭借优质的游戏画面和操作性极强的战斗体验受到了业内和玩家的一致好评。《蒸汽之城》开发团队梦加网络表示,将继续强化和加速中文版的本地化工作,下一版本的测试即将开启,届时将开放更多精彩内容和玩法。

  游戏中PVP总是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玩家对角色职业的操纵掌握,对不同技能流派的定位,在PVP竞技场中更加体现得淋漓尽致。

  【多样化PVP模式】

  《蒸汽之城》竞技场24小时不关闭,为玩家提供1V1 、2V2、3V3、4V4、5V5等多种的PVP模式。在这里,玩家可以获得最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考究操作的1V1单人对战、还是讲究配合的小组对战、血脉喷张的团队作战,任何一种模式都从不同的角度考验玩家的操作技艺、职业领悟以及应变能力。每一场竞技将限时5分钟,在团队作战中,只有对方全体阵亡才能获得胜利。

多样化PVP模式
多样化PVP模式

  【独特竞技赛制系统】

  除了自由对战,《蒸汽之城》竞技场将推出最令人热血沸腾的PVP竞技赛制。玩家以个人或者团队为单位,报名之后通过系统自动分组,并开始以淘汰赛的方式两两相对,直至产生最后的冠军。谁是最强的王者,哪个团队将登上不可逾越的巅峰,快加入《蒸汽之城》竞技场,一决高下吧!

独特竞技赛制系统
独特竞技赛制系统

  【设计机巧的竞技地形】

  《蒸汽之城》的竞技场地形宽阔且设计巧妙,竞技场中的建筑以及散落各处的障碍物决定了不同的对战路线,先发制人占据有利地形或是以守为攻静观其变,各位玩家的战斗经验和策略意识显得尤其重要。

设计机巧的竞技地形
设计机巧的竞技地形

  【属于胜者的荣耀】

  竞技场上,有因为仇恨而产生的争斗,也有许多英雄惜英雄的强者切磋。《蒸汽之城》的竞技场独具特色地设置了“正义裁决”与“流氓斩杀”两种对战结果,玩家击败对手之后,将可选择不同的方式来结束这场战斗。玩家将被正义裁决,或是流氓斩杀,这都取决于胜者的意愿。同时,不同的选择也将为获胜方带来不同的奖励。

属于胜者的荣耀
属于胜者的荣耀

  《蒸汽之城》中文版正式封测版本即将登场,全新的种族、主城、地下城也将逐一亮相。同时,正式封测版本将开放网页端、客户端两种登录方式,满足更多玩家的登录需求。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

  《蒸汽之城》官方讨论①群:7646822   ②群:2982174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