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3日 09: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秘宝玩法来袭 《大武侠志》五月版本首曝

  由蜗牛公司出品的新经典武侠页游《大武侠志》即将在最近推出他们的五月份新版本,据悉,在这次新版本中,除了保留之前所带来的那些精彩趣味的玩法之外,同时,还将会有新的玩法元素加入。届时,玩家又可以在游戏中再一次体验到中国传统武侠文化所带来的无限乐趣。下面,就让我带你一起去看看新版本中到底有哪些玩法吧!

  在此前的版本中,游戏推出了众多的PVP玩法,无论是华山论剑还是运镖打劫,亦或是决战光明顶,都让玩家尽情领略到了武侠世界中,高手过招的那种快感和刺激,或许是为了弥补当前版本中团队玩法的不足。游戏在五月份新版本中,推出了魔教秘宝这一全新的团队激战玩法。玩家需要召集自己的好友,或是游戏中的江湖伙伴,组成自己的队伍,一起去那魔教深处闯一闯。

《大武侠志》截图《大武侠志》截图

  玩家组队成功后,就可以开始自己的探秘之旅。进入副本之后,玩家一方面要小心副本中设下的种种机关陷阱,另一方面,还要小心副本中随时随地跳出来的那些奇葩的怪物,他们都将有可能使玩家命丧于此。此外,作为一个密洞,机关也成为了它最核心的组成部分,玩家武功上的高强,并不能成为玩家通关的保障,玩家还需要利用自己的智慧,去解开里面精心设计的机关,去打开通往魔教深处的神秘之门。

《大武侠志》截图《大武侠志》截图

  光是具备武功和智慧这两样条件,仍然无法体现出这一全新玩法的精髓和要义。作为首个GVG玩法,玩家之间的配合必不可少。但这一配合该如何体现呢?原来,在副本中,有一全新的关卡,玩家们需要依靠自己的队友,分工协作,同一时间,同时完成任务,系统才会判定玩家挑战成功。也只有这样,玩家才能够继续在游戏中完成自己的任务。

《大武侠志》截图《大武侠志》截图

  经历了上面如此多的困难和挑战,奖励也会是丰厚的。玩家完成魔教闯关之后,将会获得具有不同属性的宝石。游戏在新版本中,还将开启的另一种全新玩法就是装备升星玩法。玩家可以将自己在魔教秘宝中获得的那些不同属性的宝石,镶嵌到对应的装备上面,以此来获得战力上的提升和成长。值得说明的是,玩家所有的装备,都可以镶嵌多种宝石,玩家只需要打开装备上面隐藏的那些孔就可以了,同时,这也将会给玩家的战力带来进一步的提升和成长。

《大武侠志》截图《大武侠志》截图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3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官网:http://dwx.woni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wuxiazh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