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2日 15: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基本无敌《大侠传》特殊技能集合展示

  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侠侣宿命技”最强技能——特殊技,已于今日正式上线,视觉效果华丽炫目,且可攻可守可控制,只要你善于搭配与使用,甚至还可以逆转乾坤、左右战局!让你所到之处,无人敢上前挑衅!现在我们就一起感受这些技能的独特魅力吧!

特殊技能

  《大侠传》侠侣宿命特殊技目前开放了6种,各具特色,适用于全职业!

  悬丝断脉:我方回合结束后,几率移除敌方所有状态。

  万法归宗:我方回合结束后,几率抽取对方50点真气补充给我方。

  螳臂当车:我方回合结束后,几率使得我方群体下回合攻击必定暴击。

  移花接木:我方回合结束后,几率恢复我方群体各自生命上限2%(随技能等级提升效果)的血量。

  金刚怒目:我方回合结束后,几率给每个成员增加群体防御总和10%(随技能等级提升效果)的防御值,持续至下回合前。

  留恋人间:当我方主角死亡后,立即给与复活当前生命上限3%(随技能等级提升效果)的血量,每场战斗只可触发一次。

特殊技能效果

  与其他的宿命技能一样,想要激活这些技能必须收集相应的“宿命卡牌”以及“命格”。特殊技的宿命卡牌相对来说会比较难以收集,因为所要的侠侣中包含了红色侠侣,但是宿命技能强大的性能,绝对能够让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立于江湖的不败巅峰!

  除此之外,上阵之时只能佩戴一种特殊技,但是玩家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技能的选择。

特殊技能描述

  “特殊技”固然强大,但是只有搭配好自身技能、侠侣技能以及其他宿命技能才能发挥真正的威力!烈枪定是比灵剑、羽刀更适合佩戴“金刚怒目”这个技能;而以攻击见长的灵剑、羽刀则可以选择“螳臂当车”,当然,若是碰上消耗流的月扇,选择“移花接木”与“留恋人间”也未尝不可。还有,喜欢控制流的玩家会更青睐“万法归宗”。招式搭的好才能感受虐死对手的快感哦!

激活技能

  《大侠传》最强侠侣宿命特殊技正式上线,想成就英雄霸业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大侠传》,感受最激爽的战斗吧!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