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2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与魔法的交锋《苍茫之境》两大种族揭秘

  《苍茫之境》中的两大种族并不存在单一的善恶对立,两族都是由古代箴言石碑的力量幻化而成,需合力对抗威胁世界和平的邪恶魔物。游戏开发团队用独特的世界观营造出了一个奇妙的类中世纪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上古时期,世界在一个记载着万物法则的石碑下运转,称之为箴言石碑,改变箴言石碑即可改变世界的运作,为此各界众神之间爆发了大量的战争,在被后人称为歌颂者之役的战争中,箴言石碑被粉碎。

  散落世界的箴言碎片让森林的动物们转化成了人形,但却依然留有部分动物的特征,这就是卡伊族。经过上千年的岁月,卡伊族发展出了先进的文明和科技,最终建立了卡伊王国。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另一方面,众神中只有守护箴言石碑的精灵族——地陨存活了下来,失去箴言石碑力量的他们依然擅长魔法,在污染地的东面建立了由议会统治的地陨国。经过千年的洗礼,如今的地陨族早已忘却了身为神时的自己,只有古老的议会还在以收集并还原箴言石碑为最终目标指引着国民们。

  千年之后世界重返和平,然而扰人的魔物依旧没有彻底消散,一股不为人知的邪恶势力正在悄悄逼近……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3D动漫巨制《苍茫之境》是原同人社团XYZ-SOFT的第二款原创作品,作为国内原创网页游戏鼻祖,其第一款作品SSW曾风靡一时,游戏品质媲美当时舶来品的travian, Ogame。而《苍茫之境》则历经四年的研发周期,耗资千万;同时它也是今夏首款放置类策略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幻想人物,带领自己的同伴在虚拟世界中探险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其靓丽唯美的画风和富有特色的玩法受到了海量玩家和漫迷的热情追捧,游戏将于5月30日正式开放首轮封测;请大家拭目以待!

  游戏风云独家代理《苍茫之境》官方网站:http://cmzj.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