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1日 15: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蒸汽之城技测结束 6大期待助推封测

  《蒸汽之城》中文版首次技术测试于5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短短一周为玩家留下许多惊喜和记忆。这次小规模的技术测试获得众玩家的关注与好评,也收获许多玩家奉献的热情建议,梦加网络将根据此次技术测试对《蒸汽之城》中文版进行全面的优化和改进,以六大期待为序幕,开启未完待续的《蒸汽之城》。

  【期待一:开放全新内容】

  在下一次的正式封测中,《蒸汽之城》中文版将进一步提升玩家等级上限,开放新鲜好玩的内容以及主线剧情章节,全新的种族、主城、地下城也将有可能逐一亮相,更加精彩奇妙的蒸汽之城世界正等着各位玩家的到来。 

蒸汽之城
开放全新内容

  【期待二:公会系统 战线分明】

  《蒸汽之城》正式封测版本将开启更完善的公会系统,让玩家更好地集结战友、发展势力。同时公会系统还将加入敌对、同盟等玩法,每个玩家都将有属于自己的阵营和战线,个人的努力和公会的荣誉将紧密相连。谁才是机械大陆上最具权威的王者,等你来证明!

公会系统 战线分明

  【期待三:深入探索蒸汽之城】

  相对于技术测试,《蒸汽之城》在正式封测将延长测试时间,并采用全天24小时开服、常规维护的测试规则,保证游戏稳定运行的前提下,让各位玩家充分地参与到正式封测中来,更加深入地探索蒸汽与魔法并存的蒸汽之城。

深入探索蒸汽之城

  【期待四:丰富的玩家特权】

  为了答谢广大参与技术测试的玩家,《蒸汽之城》正式封测将对“老玩家”开放免激活特权,所有参与过技术测试的玩家无需激活码就可直接参加《蒸汽之城》的正式封测。同时,《蒸汽之城》也为所有新手玩家开启多个正式封测激活码领取通道,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正式封测中来。

丰富的玩家特权

  【期待五:精彩活动 丰厚奖励】

  《蒸汽之城》正式封测期间,游戏将举行更多精彩的每日活动、上线奖励,方便玩家合理安排游戏,劳逸结合。届时官方论坛、微博和微信也将举办各类丰富多样的活动,《蒸汽之城》精美周边等大奖等着各位,敬请期待吧!

精彩活动 丰厚奖励

  【期待六:双端合一 便捷登录】

  为了方便更多地玩家,《蒸汽之城》正式封测版本将开放网页端、客户端两种登录方式,并做到双端合一,不论是网页端还是客户端登录,都能痛快畅玩,满足更多玩家的登录需求。

双端合一 便捷登录

  关于《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一款极具特色的Unity3D大型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拥有规模宏大的背景世界观以及细致入微的区域塑刻,从令人叹为观止的机械大陆构思、波澜壮阔的神隐历史演绎,到振奋人心的工业革命崛起、不死不休的种族利益纷争,时时刻刻步步处处扣人心弦。无数的英雄们历经长年征战与传承,掌握了精湛的剑术、枪法和元素魔法,这一切汇聚成一部深沉、唯美、澎湃、宁谧的交响史诗,等待着各路英雄前来奏响。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

  《蒸汽之城》官方讨论①群:7646822   ②群:2982174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