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1日 14: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C《热血篮球》天赋内外结合嗨翻宇宙

  荣获第六届金页奖2012年度最受欢迎模拟经营游戏——《热血篮球》就如同代表着篮球最高水平的NBA一样,已经赢得了页游界的至高荣誉,而9C《热血篮球》所追求的最高荣誉,是玩家们的交口称赞。这次来谈谈属于中庸之道的内外天赋吧,相信大家都知道篮球场里面的一个道理好中投是最可靠的得分手段,内外天赋就是这么一套天赋,里面有着各种各样加强中投的天赋。

  天赋说明:内外结合天赋只要加强了小前锋和大前锋的配合进攻能力以及防守能力,让他们成为华丽的得分手、顽强的防御专家。配合默契围绕着这三个战术设定,防守策应、突袭、联防。犀利中投围绕着这三个战术设定,最后时刻狂轰乱炸。

天赋说明

  内外天赋的几种加法

  1.极限中投流

  加成中投属性极高,而且还附带两个nb技能,牌面上很华丽

  火力全开:中投时触发,触发后15秒每次中投命中率都为80%

  时光流逝:带球触发,出发后除持球者外所有人停止动作3秒,己方全体命中率增加10%,效果持续20秒(非常IMBA啊)

  优点:无论是天赋完美表演还是技能火力全开,时光流逝都很牛,中投超准

  缺点:在极限的进攻下,隐藏着极其三流的防守,遇到防守好的锋位球员基本歇菜

技能设置

  配合此天赋我推荐的球员技能如下

  C:跳墙篮板  PF:神枪手  SF:时光流逝  PG:长传  SG:合理冲撞 

  我的2套阵容是:第一节马刺+公牛,第二节爵士+复兴,这2套阵容中妖刀和PP都是主动3分技能我放在SF位置,如果在跳球拿到球权的情况下,PG发动长传后第一选择一定是传球给SF,那么嗨皮时刻来了,时光流逝+3分技能齐发有什么效果呢?亲自尝试下吧亲。

  PF位置是诺阿和沃克,此2人均没有副卡技能,加上神枪手技能后,中投时100%命中率和60%几率误判3分,冷却35秒,威力瞬间爆棚啊亲。

  至于PG设置长传技能我的理由有以下三点:一、CD时间短,单节最多可发动3次;二、可直接传球至前场发动进攻,节省时间;三罗斯技能为群体增益,而德隆没有技能,偏偏系统设定的PG又是占球队出手次数最多的位置,所以让他们多传传少浪费些投篮机会才能得胜利啊亲!

  C和SG位置技能的选择应该是多样化的,但经验告诉我,他们在球队中的作用是防守尖兵,所以我选择了跳抢篮板和合理冲撞。

  因为从建号到现在只使用过此套天赋加点,恰恰本区内外线又无敌手共同研讨加点法则,所以我才在此抛砖引玉,希望高手们前来雅正,谢谢。

  附:装备配备小贴士

  在装备和戒指的配备上我的基本原则是均衡+突出,如PG位置我要突出敏捷属性,并把高属性的戒指配备给了相对较弱的第二阵容从而达到2节实力的均衡。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热血篮球》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