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1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将无双 记录《秦时明月》英雄最萌瞬间

  英雄们夸张卖萌的表情,妙趣搞怪的对白,让萌版《秦时明月》游戏充满欢乐的气氛,而加入游戏的你,也会不知不觉地被游戏中英雄们的欢乐所感染。让我们来看一看《秦时明月》中那些英雄们最萌的瞬间,谁是你心中的无双“萌”将呢?

表情帝天明夸张鬼脸表情帝天明夸张鬼脸

  天明在动漫中丰富、夸张的表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他依然稳坐表情帝这一位置。当他把炸弹扔向敌人后,赶紧转身逃跑却还不忘回头看看自己的恶作剧成果,那副幸灾乐祸的表情,真是萌得有些欠扁!

小虞战斗中更显巾帼英雄本身小虞战斗中更显巾帼英雄本身

  动漫中女主角之一的小虞平时总是平静淡雅,不过淑女也会发飙,在战斗中的她却是另外一种表现:身形灵动,剑法飘忽,颇有几分高手的味道,而此时她的表情也是非常萌,一对可爱的大眼睛带着几分怒色,口中仿佛正含着杀敌的口号,小心不要触怒她哦!

无双鬼被攻击也会卖萌喊疼无双鬼被攻击也会卖萌喊疼

  无双鬼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是力大无比而且皮粗肉厚,但是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他被攻击时也会以非常萌的表情表达他的痛苦。通过这个“萌”态可掬的可爱无双鬼,你还能想到那个憨厚、耿直,却因为没有朋友而一直非常落寞的无双鬼吗?

英雄被挑逗后对白同样很萌英雄被挑逗后对白同样很萌

  除了战斗,英雄们在其它场合同样也会卖萌,比如当你进入朋友家园去挑逗他的英雄时,英雄们就会对你的挑逗做出不同的反应。比如天明的表现,仿佛是看到了你拿烤山鸡来勾引他,馋得口水直流,大呼“烤呀烤呀烤山鸡”向你扑来……你有被他的天真可爱萌到吗?

关注《秦时明月》微信,随时了解游戏动态关注《秦时明月》微信,随时了解游戏动态

  《秦时明月》游戏中还有更多超萌的瞬间,只要置身游戏当中,你就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萌元素。而这些夸张的表情、调侃的对白、可爱的动作,都是为了让屏幕前的你会心一笑,尽享一刻身心放松!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qins.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reamqins

相关新闻